聖誕新年觀神韻 正成為硅谷新老觀眾時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新年前四天五場的演出,12月29號圓滿結束。每年聖誕新年節假日間,觀看神韻演出,已不僅是神韻忠實粉絲的傳統,同時也在成為新觀眾的時尚。

婚紗店老闆Sheryl Giles:「神韻是從未見過的演出,優雅和精準,讓我感動的幾度落淚,好似將我帶到了另外的國度。」

稅務服務公司老闆Jan Telesky:「編舞中舞蹈演員們排列對稱,一些演員像是懸浮在舞臺上,而且天幕的設計生動形象,無人能做到,太棒了!」

婚紗店老闆雪莉·吉爾斯(Sheryl Giles)今年是首次與家人觀看神韻演出,而灣區稅務服務公司老闆揚·特列斯基(Jan Telesky)已連續12年觀看神韻。她們認為,神韻舞蹈傳遞豐富真實的情感。

稅務服務公司老闆Jan Telesky:「很多滑稽的表演令人開懷大笑,也有對殘酷的事件很好的處理,但與此同時,讓你感到懊惱的是壞事還在發生,但這些事一直在世界各地都有。最終很高興看到善惡有報的天理。」

婚紗店老闆Sheryl Giles:「神韻之所有能打動你的靈魂,是因為你看到了改變的時刻到來了,而且演出透過精神層面給人們帶來了希望,真的很美。」

新老觀眾們認為神韻是一場必看與體驗的演出。

稅務服務公司老闆Jan Telesky:「這是必看的演出。 如果您喜歡表演藝術,那就來吧。」

婚紗店老闆Sheryl Giles:「演出讓你了解到有另外一個世界的存在,而且你需要了解與體驗。」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