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頂級演出 物超所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任教於渥太華大學的教授Shirley Nelson於2019年12月28日晚在位於加拿大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盛讚這是一場頂級演出, 是比歌剧更高的艺术形式。

大學教授Shirley Nelson:「從各方面來看,這都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我完全陶醉其中,節目中詩情畫意的表達,展示的精神價值觀,政治價值觀,民族舞,古典舞和詩歌無一不是最頂級的。」

大學教授Shirley Nelson盛讚神韻是頂級演出,她說神韻的藝術形式比歌剧更為高超。

大學教授Shirley Nelson:「我認為(神韻)是比歌劇更高的藝術形式。節目中講述的故事取材於歷史,極富精神內涵,通過音樂、舞蹈動作栩栩如生地表現了文化特色和講述民族故事。現場樂團的演奏感染觀眾的情緒。」

她表示就艺术性和舞台表演来说神韻晚會的票價絕對物超所值。

大學教授Shirley Nelson:「我覺得光聽現場音樂就值票價了,再加上絢麗多彩的服飾和精美絕倫的舞蹈,真是物超所值。」

Nelson表示神韻演出展示的中國文化內涵深刻。

大學教授Shirley Nelson:「我認為神性在神韻文化中融入到了人們的生活中,而不是和生活分開的。在西方社会,人们只是星期天去教堂,平时过普通人的生活,與神性截然分離。但是神性在神韻文化中或是人們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部分, 我很喜歡這樣。」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