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真正價值 神韻佛羅倫薩連續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意大利佛羅倫薩是西方文藝復興的發源地,神韻藝術團從12月27日起在當地的演出連續爆滿,觀眾們稱讚神韻是非凡的、完美的演出,展現的古老美好的傳統讓人產生情感共鳴,更加明白人應該恪守的價值原則。

心理診所所長、大學教授 Pietro Martellucci:「這是一個非凡的演出,從時間上看,這是一個藝術與幻想的時刻,這讓我們充滿了想像和美好的事物,令人感動;在藝術的造詣上確實是完美。」

反潛航空將軍 Francesco Catalano:「讓我產生情感共鳴,色彩絢麗,男女舞蹈演員都很輕盈,真正傑出的編舞,是獨一無二的演出,在西方找不到也看不到這樣的演出。」

歐洲太空總署項目負責人、電磁專家 Stefano Maci:「這些舞蹈非常傳統,同時跟當代社會也能很好的融洽在一起,是非常古老的傳統。」

《佛羅倫薩郵報》記者 Andrea Soriani:「傳遞的信息是,國家民族的圓融,宇宙天體的圓融,這一切都被很好的表現出來。」

農業學家 Carmine Coppolaro:「演出讓我更加明白,我們必須按照原則生活,要遵守這些原則和價值觀,這樣才會讓我們活得有意義。」

Conad銷售總監 Alessandro Bacciotti:「神韻的使命在當下非常重要:現今世界需要重新找回那些能夠使人們共同相處的真正價值。」

觀眾們稱讚神韻是非凡的、完美的演出,展現的古老美好的傳統讓人產生精神與情感的共鳴,更加明白人應該恪守的價值原則。

Conad銷售總監 Alessandro Bacciotti:「從新找回那些在紛繁的日常生活中丟失的情感,演出用這種方式,幫助我們從這一角度進行反思。」

心理診所所長、大學教授 Pietro Martellucci:「我認為應該將這個使命延續下去,因為這代表一個更好的世界的價值觀,在這個世界裡,每個人都能找到更深層的精神世界,而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會忽略或注意不到。看到這些訓煉有素的藝術家,讓所有看到演出的觀眾在日常生活中想做的更好。」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