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京場場爆滿 主流:世界需要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演出,於12月28日晚圓滿落幕。3天4場演出場場爆滿,主流雲集, 觀眾表示,神韻藝術造詣卓越不凡,其精神內涵更是當今世界非常需要的。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David Kilgour: 「現代科技、舞蹈、歌唱以及音樂,都卓越不凡!神韻七個團巡迴全球演出真令人高興!」

諮詢公司老闆 Vinod Kumar:「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天幕的色彩與舞蹈服飾的搭配非常協調。」

加拿大聯邦政府職員 Sylvie Niman:「舞蹈服飾的色彩來自天外,這是我看過的最優雅的演出。」

觀眾驚歎中國古典舞具有豐富的表現力。

前芭蕾舞演員 Amy Ross:「我喜歡舞蹈演員身披彩帶起舞,我特別喜歡蒙古舞,揚鞭策馬的動作惟妙惟肖,太精彩了,舞蹈編舞也很優秀。」

健身中心老闆 Joshua Fry:「舞蹈演員舞姿矯健, 充滿力量,充分表現故事情節。」

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音樂也令觀眾耳目一新。

大學教授 Shirley Nelson:「欣賞現場音樂比錄音好得多, 我認為來聽一場音樂會已非常滿足,如果加上視覺的盛宴,演出實在物超所值。」

觀眾隨演出遊覽五千年中華歷史, 感歎神傳文化的精神內涵,是當今世界需要的。

心理治療師 Vanessa Stevens:「演出中的故事可引起每個人的共鳴。」

聯邦司法部部門主管 Jennifer Buffam:「大結局無比輝煌,創世主降臨, 演出從始至終圓滿畫上句號。」

退休心血管外科醫生 Graeme Barber:「神韻演出表現的精神內涵,是人們生活中的重要部份。」

亞洲歷史教授 Jacob Kovalio:「神韻演的越多越好!演出以歷史、藝術和創新科技傳遞出的信息,是當今世界非常需要的。」

接下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12月30和31日在漢密爾頓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