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父親請女兒看神韻 學歷史 體悟精神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隨著神韻在節日季節帶來全新的演出,舊金山灣區掀起了一股中華傳統文化熱。硅谷一家電氣設備公司執行長格雷格·蓋奇斯帶著女兒慕名而來,在欣賞精彩絕倫的表演的同時,領略古中國博大精深的歷史文化。

電氣設備公司執行長 Greg Gaches:「首先演出很美好,服飾華麗,舞蹈精彩,俱有文化性。與我女兒一起觀賞很有興致。」

格雷格·蓋奇斯是硅谷一家電氣設備公司的執行長,週日下午和女兒一起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他表示自己經常到中國和台灣出差,可是從來沒有看到過像神韻這樣呈現純正中國傳統文化的舞台藝術。

電氣設備公司執行長 Greg Gaches:「演員們做得很好,很開心看到舞劇情節的展開和不同的舞蹈,看到中國不同的區域,和那些地區的不同舞蹈形式,令人深受啟發。」

觀眾 Brooke Gaches:「演出實在太美了!讓我覺得好像以更細緻的方式觀看歷史。看著演員們通過舞蹈的形式敘述,真的很有趣。」

蓋奇斯對神韻舞劇傳遞出對創世主的信仰而感到驚喜,認為這正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

電氣設備公司執行長 Greg Gaches:「對我來說是大開眼界,看到了信仰的另一方面,看到信仰是如何貫穿在舞蹈和文化之中。從文化和精神層面來說,神韻都是一個了不起的表演。我向所有人推薦,特別建議和孩子一起看。」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