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薩貴族一家觀神韻 領悟神韻使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神韻藝術團12月27日在意大利佛羅倫薩的首場演出,De Renzis Sonnino貴族一家前來觀看神韻,讚歎神韻之美,感悟到神韻使命重要,並感謝與祝福神韻。

男爵夫人 設計師 Caterina De Renzis :「演出很棒,充滿能量,色彩繽紛。」

男爵兒子 酒店經理 Leone De Renzis Sonnino:「演出令人愉悅,非常引人入勝,非常華麗。這些舞蹈、演出和音樂,在舞動中很有表現力,非常美。

男爵 企業家 Alessandro De Renzis Sonnino:「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使命。覺得他們做的很好。我祝福神韻。」

De Renzis Sonnino家族一家來看神韻, 認為神韻很了不起,傳遞的信息將人和宇宙相連。

男爵兒子 酒店經理 Leone De Renzis Sonnino:「高難度技巧和身法,演出真的太出色了。我非常喜歡演員們的服裝和音樂,很不可思議。」

男爵夫人 設計師 Caterina De Renzis :「演出傳遞的還有道德層面上的信息,傳達了天人合一的理念,我覺得是一個很重要的信息。所以謝謝神韻。 神韻演出的使命成功的傳達了出來,我覺得這個信息對如今這個時代很適用。應該更多的關注這天神合一理念的必要性。」

他們真心希望人們千萬不要錯過看神韻的機緣。

男爵兒子  酒店經理 Leone De Renzis Sonnino:「所以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真的值得。可以通過演出了解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原本樣子。不幸的是這個文化遭到了破壞。」

男爵夫人 設計師  Caterina De Renzis :「來看演出,真的很美,所以真的要來看。」

男爵 企業家 Alessandro De Renzis Sonnino:「沒來看的人太可惜了,他們錯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演出。」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