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轟動 28場幾售罄 英國粉絲喜迎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週日早上到達倫敦希斯羅機場,來自英國各地的粉絲熱情迎接。神韻從2020新年前夕開始在英國巡迴演出,包括倫敦、曼徹斯特在內的5座城市,共演出28場。

週日早上,神韻藝術家們一進入機場大廳,粉絲就獻上鮮花,熱情迎接。

神韻國際藝術團打擊樂演奏家 余穎心:「我們非常興奮即將為英國觀眾演出2020年全新的節目。」

神韻國際藝術團領舞演員 Angela Xiao:「還是挺興奮的,因為感覺到英國是一個文化挺悠久的國家,所以我相信這邊的觀眾都會很喜歡我們的演出。」

本季,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英國的倫敦、伯明翰、曼徹斯特、利物浦和沃金五個城市,一共演出28場。

神韻國際藝術團打擊樂演奏家 余穎心:「我們想要傳遞的是傳統的價值觀,包括真誠、善良、希望、忠誠等。我感到英國觀眾可以很好的領會我們通過藝術傳遞的傳統價值觀,藝術是通用的語言。」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12月21日,在美國的普切斯市開啟了今年的巡迴演出旅程。這次來到英國是自2008年首演以來第13次的蒞臨。

神韻國際藝術團領舞演員 Monty Mou:「我發現今年的觀眾非常喜歡演出中表現的幽默,這一季我們收穫了很多觀眾的笑聲,這讓我感到我和觀眾是相溝通的,尤其前排觀眾座位距離我很近,我感到我可以充份的表演。」

粉絲們一早就從英國各地趕到倫敦,等待神韻藝術家的到來。

媒體監管機構商務經理 公司秘書 Lee Hall: 「神韻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神韻的蒞臨令我感到非常興奮,這是我們期待的時刻。」

倫敦男裝高定製衣師 Minghui Yu:「神韻總是帶來一些美好音樂、故事和非常漂亮的服飾,帶給人很多的希望,每次看的時候都會非常的感動。」

延續上一季的票房佳績,今年神韻在英國未演先轟動。曼徹斯特、伯明翰和沃金的演出在三到五週之前就已經銷售一空。倫敦和利物浦的演出目前也幾近售罄。

在英國,觀看神韻演出已經成為主流社會的新潮流。

「倫敦我們來了!」

記者 舒雅:「本季,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會在2020新年前夕開始在伯明翰為英國民眾帶來首場演出。英國各界精英都在翹首期盼神韻帶來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以及純善純美的視聽饗宴。」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