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侯爵夫人領悟神韻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2019年12月27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意大利古城佛羅倫薩上演了第一場演出。具有700年歷史的Frescobaldi家族酒莊侯爵夫人,觀神韻後倍感激動,願人們最後都能明白神韻在給世界的信息。

侯爵夫人Diletta Frescobaldi:「讓人難忘的體驗,早已久仰神韻大名,所以終於能如願以償的來到現場我很激動。太美了,服裝,全部都很美,從音樂到技藝精湛的舞蹈演員們。演出通過畫面和舞蹈讓你身臨其境。」

Frescobaldi家族擁有700年歷史的葡萄酒莊,Frescobaldi侯爵夫人不僅是葡萄酒專家,還是佛羅倫薩大學藝術市場專業的教授。

最後一個節目讓Frescobaldi侯爵夫人感悟:人通過信仰提升自己,可以得到神的護佑。

侯爵夫人Diletta Frescobaldi:「還有表達出來的精神內涵也很好,以及演出對我們當今社會的意義,我認為一步一步到最後觀眾會明白的,特別是到了最後,就像是演出的最後一幕大浪來襲之際,馬上就衝著人來了,但實際上又退回去了,所以一個明白的人,並懂得用信仰改變自己,定會得到幫助。

她希望更多人能明白這個道理,不要錯過演出。

侯爵夫人Diletta Frescobaldi:「很必要明白這個道理,並把這個信息傳出去。」

侯爵夫人Diletta Frescobaldi:「我推薦大家去看演出,我在等著明年的演出,因為聽說每年的演出都是全新的一套節目。這種品質的演出不常有,所以真的很好。」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