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天主教神學院長觀神韻 喜悅盈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美國康州天主教學院聖使徒學院Holy Apostles College的院長,天主教神父彼得 庫瑟 Peter Kucer 和父親約翰 庫瑟 John Kucer 12月26日下午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市的第二場演出。庫瑟Kucer 父子都表示演出讓他們心神嚮往、驚喜感動。

天主教神學院長 Peter Kucer:「很美,引人向上,我這兩年每年都想來看。真的非常棒的演出。」

天主教神學院長 Peter Kucer: 「喜悅,那些高難度技巧,演員們帶著喜悅輕鬆做到,讓人極為佩服。」

父親約翰•庫瑟早年畢業於茱莉亞音樂學院小提琴專業,對神韻的藝術表現讚不絕口。

小提琴手 John Kucer: 「舞蹈不可思議,精準度、青春、活力,而且表現出男女的差別,我們當今社會越來越缺失這些了,女子的柔美,男子的陽剛。」

庫瑟父子讚歎神韻對人精神方面的啟迪。

天主教神學院長 Peter Kucer:「神韻展現了高於物質世界的另一番天地,非常引人向上。道德價值貫穿在整場演出中,我注意到的有:誠實、善良、和平、慈悲、寬容,非常明顯。」

小提琴手 John Kucer:「演出表現了很多,善良、謙卑,同時也表現了人類的信心,舞蹈中體現出來了,巨大的信心。」

從專業角度,John Kucer 先生認為神韻中西合壁的現場交響樂團很有看頭。

小提琴手 John Kucer:「古老的樂器和現在的樂器一起演奏,完美和諧,就是告訴我們過去和現在是有傳承的,我們不應該忘記過去。古老的樂器呈現過去,新的樂器,當然小提琴也不算新了,在十八世紀就有了。文化有傳承,樂團真的表現出這一點,就像台上展現出的一樣。」

小提琴手 John Kucer:「我今晚彷彿置身於天堂一般。真的非常美妙。」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康州斯坦福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