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佛羅倫薩首演 重生的希望 心靈的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12月27日,神韻藝術團在意大利佛羅倫斯又拉開了歐洲巡迴演出的帷幕。佛羅倫斯五月音樂節劇場首次迎來神韻。觀眾讚中華古老文化之美讓人喚回神性,昇華心靈,給人重生的希望。

這裡是佛羅倫斯五月音樂節劇院,被認為是古典音樂愛好者的聚集地。神韻2020年度歐洲巡演的第一場演出馬上在這裡開始。經過加場後,四天五場的票房再度售罄。劇院還開放了之前不賣的位置。

意大利Tuscany省委員會主席 Eugenio Giani:「舞蹈讓人回想起精神性和對生命深處的追求,整體結合了我們肉眼可見的演出場景和宇宙天體空間。」

意大利醫學會主席 Claudio Cricelli: 「這就是中華文化,能夠將各種昇華心靈的因素融合為一體,在當今中華文化中還存在著這種能力,這是我們歐洲人要學習的,就是通過藝術達到自我提升。」

觀眾讚中華古老文化之美讓人喚回神性,昇華心靈,給人重生的希望。

侯爵夫人 Bona Frescobaldi:「演出最後的信息,是一種重生的願望,這個願望無疑是我們當今每個人都有的,因為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醜惡,越來越封閉,越來越壞,完全跟我們的願望與期望相背離。」

醫療科技公司財務總監 Enzo Mazzadi:「可以感受到藝術家們的諸多付出,一種提升自我的強大意願和一種熱情貫穿著他們對演出的詮釋,他們是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員,讓觀眾進入一個全新不同的世界裡。」

觀眾們認為,神韻是世上唯一獨一無二的,一定不能錯過的演出。

侯爵夫人 Bona Frescobaldi:「一定要來看,因為這是一個值得的好事,也許還會改變現狀。」

意大利Tuscany省委員會主席 Eugenio Giani:「對我來說這是所有佛羅倫薩人都要來看的演出。」

意大利醫學會主席 Claudio Cricelli: 「去看,一定不能錯過,因為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演出。特別是對於那些生活在西方地中海文化的人們。」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