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主流菁英:神韻演出世界頂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12月27號,日本著名的豐田汽車的技術總監池垣正彥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愛知藝術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被神韻色彩繽紛的服飾、天衣無縫的佳妙韻姿以及神韻藝術家們刻苦付出的精神所感動。

豐田汽車技術總監池垣正彥:「服裝漂亮,動作一絲不亂,非常棒。果然是世界頂級水平,舞姿賞心悅目。」

餐飲公司老闆長谷川研二:「這是刻苦訓練的結果,很難得跳得這麼齊,演員們愉悅的舞蹈動作,實在太好看了。男舞蹈演員剛健有力,女舞蹈演員飄逸無比,都是那麼的棒。」

餐飲公司老闆長谷川研二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在日本能觀賞到神韻這樣高水準的演出非常開心。

餐飲公司老闆長谷川研二:「很難得,現在想要欣賞到好的演出,需要去紐約或者是俄羅斯。真的是太棒了,現在亞洲人做到了。我很喜歡音樂,經常聽歌劇,但神韻的曲目太棒了。如果日本也能做到該多好。」

他們希望神韻所展現的傳統文化能代代承傳,發揚光大。

豐田汽車技術總監池垣正彥:「歷史的厚重,經過長時間的磨練,精緻至極。」

餐飲公司老闆長谷川研二:「神韻在很久以前就有的,如果能夠廣傳,讓世界充滿和平多好啊。」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