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硅谷首場爆滿 一票難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自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伯克利拉開了他們2020年季巡迴演出的帷幕後,聖誕新年期間灣區神韻熱潮高漲。12月26號,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硅谷高科技中心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票房出現一票難求。那麼神韻是怎樣一場演出,隨記者一起去現場了解。

居家室內設計項目經理Samantha McInnes:「神韻演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企業家Drew McInnes:「音樂和舞蹈無所不包,但是神韻的內涵,是演出的意義所在。」

灣區銀行副總裁Angela Reed:「神韻演出觸及心靈,神奇的經歷前所未有過。」

與家人一同觀賞演出,硅谷菁英們表示,神韻藝術家精湛的技藝,整體配合散發出的能量感染著他們,令他們身心愉悅。

灣區銀行副總裁Angela Reed:「感受著每個舞蹈動作,感受著每個樂符,祂就是觸及心靈深處。」

居家室內設計項目經理Samantha McInnes:「舞臺的背景天幕和色彩真的吸引眼球。」

穿越時空,領略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觀眾表示神韻演出意義非凡。

企業家Drew McInnes:「我們看到中華文化全新的一面,那是我們完全不瞭解的一面。那也就是我們所讚賞的。」

灣區銀行副總裁Angela Reed:「如果你還未觀看神韻演出,你應該去看,因為喚醒你內心某種記憶,看完演出你將不同於走進劇院前的你。」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