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主流讚譽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精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12月26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東北部康州斯坦福市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加座。當地主流人士看完演出後,由衷地讚歎,神韻展現出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

高端地產估價師 Wayne Masna :「神韻無可挑剔,無比美麗,整齊劃一,美麗,純潔美好,能量充沛,讓人難以置信。演員們花費了很多時間練習,神韻蘊含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鼓舞人心,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絕對的。」

韋恩·馬斯納 Wayne Masna 擁有自己的地產評估公司,專精康州黃金地段的高端地產評估。他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們優雅的氣質風度自內而外,啟迪人心。

高端地產估價師 Wayne Masna :「我驚歎神韻演員們有著相同的姿態舉止,相同的氣質風度,毫無疑問這是發自內心的優雅風度,展現在他們的舞蹈動作中是如此的流暢自然,給人很多啟迪。」

律師行老闆 Jeffrey Weinstein :「演員們卓越超凡,身手矯健,技巧高超,舞蹈動作生動活潑,流暢連貫。」

律師行老闆 Jeffrey Weinstein :「演員們優雅的舞姿展現出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展現的是遠古時期的中國,而不是現代的中國。」

馬斯納Wayne Masna 表示,演出蘊涵了中華傳統文化的光芒,跟金錢和時間相比,看神韻是最正確的優先選擇。

高端地產估價師 Wayne Masna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豐富多彩。無法被掩蓋埋沒的。我認為《漢麗舞燈》的節目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光華,其中的精妙絕倫是顯而易見,撲面而來的,非常的美麗。」

「來看神韻吧!絕對物超所值,超出你付出的時間和金錢,當你看到神韻,就明白金錢不算什麼了。一切都有優先順序,看神韻應是你最優先選擇。」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康州斯坦福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