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妄圖頑抗到2020年12月底

Facebook

大共大限將至,誰都知道中共要完蛋了,但是中共卻不甘心,還想妄圖頑抗。

從最近中共國務院發的「關於進一步做好穩就業工作的意見,國發〔2019〕28號」的文來看,一方面中共已經意識到中國大陸將面臨著大面積的失業潮,一方面又拿不出辦法來解決即將到來的失業危機,而只是臨時出台一些治標不治本的措施出來。

從中共國務院列出來的26條措施來看,其中有一個明顯的日期比較引人注目,那就是中共所列出來的26條臨時措施中,有好幾條最後的期限都是2020年12月31日。

這一天是中共自己算的最後一天了,如果2020年12月31日還不能解決失業問題,那中共自己也覺得解決不了。

其實,中共要挺到2020年12月31日都很難了。今年的年關也許就是中共的死關。

中共還能存在的唯一理由就是經濟還在發展,而中共經濟還能夠發展的唯一原因就是對外貿易和外來投資。

自從去年中旬,美國開始對中共開始加征關稅以來,中共的經濟就一天不如一天了,一月不如一月了。

在中美貿易戰之初,中共還喊著叫著說,美國把刀架在脖子上怎麼談,意思是不與美國一邊加關稅一邊談判。

可是一年過去了,美國不僅把刀架在中共的脖子上,而且架在中共脖上的刀還越來越多,中共卻再也不敢出聲了,只能任由美國要價,美國要什麼條件,中共就得答應什麼條件。因為中共已經毫無還手之力了,甚至毫無招架之功了。現在中共是不得不答應美國提出來的一切條件,不得不按照美國的指示簽訂中美第一階段的貿易協議。中共馬上就面臨著被加征關稅的同時還被鎖上一條協議的枷鎖。

本來美國一加征關稅,外資就開始撤離,中共還能生存的唯一依靠外資就在減少,一旦簽訂協議後,外商投資不見增加,卻還要每年拿出1000億美元來購買美國的商品,這等於是雪上又加了霜。

在這種情況下,中共還拿什麼去發展經濟,中共還拿什麼去穩就業,中共無論出台多少穩就業的政策也都於事無補。

現在很多人不明白的是,按照現在經濟學理論來說,中共的巨量債務危機早就要暴發了,中共巨大的經濟泡沫早就要破滅了,中共混亂的金融系統早就要發生金融危機了,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了,為什麼這種事情還沒有發生呢?

究其原因就是被中共給掩蓋了,反正是要死了,能拖一天算一天,中共明明知道越往後拖,以後危機越大,但是,中共寧可死得更慘也不願意說死就死。

所以中共就大量的印錢,但是中共大量印錢的數量和渠道又不能見人,一旦被人知道了,被國際社會知道了,那麼中共政府和金融系統的評級就會急速下滑,國際資金就會大量的撤出,中共的經濟馬上就完。

中共究竟印了多少別人不知道的錢呢?

現在人們通常所說的中共債務是150%或者300%。其實這也只是人們能夠知道的債務,中共真正的債務遠遠不是150%或者300%這個數字。

中共真正的債務究竟是多少?

這個數字恐怕除了神知道外,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

就是中共自己也不知道,就是中共最高領導層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沒有數字,只有白條,只有沒有人去統計的白條。

中共目前的經濟環境是,除了外資以外,其它的全都是重複建設,其它的全都是過剩的經濟,中共除了沒有優質的發明創新外,其它的全都過剩了。

中共現在無論投資什麼,都是只有投入沒有產出,只有投出去的錢,沒有收回的資金,這樣一來,中共就需要錢不斷的去投資,因為停不下來,不能停了,一旦投資停下來了,那中共的經濟馬上就死了。

可是投資就需要錢,可是錢從哪裡來呢?

這就是中共所說的積極的財政政策,其實就是政府大量印錢的政策。印了多少錢還不能讓人知道,反正就根據需要來印,需要多少就印多少。

這個需要的數字又是從哪裡來呢?

就是從中共各個地方政府,各個部門,各個單位的欠條中來。

每年到年底了,中共就收集這些欠條,鄉鎮往區縣報,區縣往地市報,地市往省報,省往中央報,報多少中央就收多少,然後中央的財政部門就按照欠條中需要錢的數量,將錢分發下去。

每年中共就是這樣度過的,這個錢究竟有多少,因為沒有任何正式的文件,沒有任何公開的資料,沒有任何公開統計的數據,只是一些堆積如山的欠條而已。所以實際數目究竟是多少,真的是無人知曉,只有天知道。

如果說一個政府,一個國家,只是靠偷偷的不讓人知道,在私底下印錢就可以生存下去,就可以活下去,那麼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政府都可以這樣生存下去,這樣活下去。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這只是在特殊情況下,特殊環境下暫時的矇混過關而已。

對於中共來說,是什麼特殊情況,什麼特殊環境下才能暫時矇混過關呢?

那就是中共現在的外對貿易和外來投資還在維持,這是中共還能偷偷的私下裡印錢還能活著的根本原因。

因為目前中共的對外貿易和外來投資還能勉強維持在一定的水平,中共國內經濟的數字又全都在造假,中共所有的經濟數據全都是假的,真實數據無人知曉,國際社會所有的企業,所有投資人都只能依據中共造出來的假數據來分析中共的經濟,來決策在中國的投資意向,而中共所造出來的假數據,又全都是根據所有想來中共投資人的需要而造出來的。

什麼樣的經濟數據能吸引外來投資,中共就造出什麼樣的經濟數據來。

可是中共無論怎麼造假,現在美國在給中共加關稅,如果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簽訂了,中共每年都得多拿出1000億美元來購買美國的商品,中共無論如何也造不了假的。

中共現在天天在喊六穩,可是,無論怎麼穩也穩不住了,因為天理報應循環不息,中共過去偷偷的私底下大量印的錢,今天都得還,今天都得暴雷,2020年很可能就是中共死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