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寶氣 2019年那些賞心悅目的珍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不同的珠寶象徵著不同寓意。讓我們去看看2019年那些深受王室貴族,國家政要喜愛的珠寶有哪些。

這款耀眼的王冠,是俄羅斯帝國王冠的複製品。而真品從1762年凱瑟琳大帝,一直到最後一個俄國君主尼古拉二世時期,在所有俄羅斯君主加冕禮上被使用。

王冠呈鏤空圖案,兩個半球中間是月桂樹枝,象徵著力量和榮耀。上面有54種珍珠及其它珍寶。

該複製品,由俄羅斯斯摩棱斯克市的珠寶商,於2012年製作,而原始王冠,作為永久的展品,將一直保留在莫斯科博物館裏。

這款擁有七顆閃亮哥倫比亞祖母綠寶石,169克拉重的卡地亞祖母綠項鍊,是20世紀珠寶中的明星,曾經屬於英國的薩利馬·阿加·坎公主。

蘇富比歐洲珠寶銷售主管 傑西卡·溫德姆:「從它的色澤中可以看出,祖母綠的顏色非常飽和,晶瑩剔透,儘管設計簡單,卻非常優雅,這些寶石的確非常引人注目。」

2019年早些時候,蘇富比還提供了這種罕見的俄羅斯費伯奇婚禮頭飾。

它是為普魯士的最後一位王儲公主,塞西莉·馮·梅克倫堡-施韋林公爵夫人設計的,這是她在婚禮上獲得的禮物。

後來以43.8萬美元的價格在拍賣會上售出。

前英國首相特雷莎·梅佩戴的大部分珠寶,是由珠寶設計師米爾塔·弗羅西尼設計的。

其中的一款套裝,是特雷莎·梅的最愛,由項鍊,手鍊,耳環,戒指和包組成,具有140多種彩球。

大家都說珠寶和女人有著奇妙的緣分,她們對於珠寶的喜愛,也許與地位金錢無關,更是品位和氣質的體現。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