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0開演在即 美國政要褒獎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演出於12月20日開啟2020新演季,世界各地的人們正翹首以待神韻的到來。

今年,神韻又將給全球觀眾帶來怎樣的驚喜呢?據神韻官方網站消息,2020新演季將有七個藝術團及七個藝術團樂團在全球19個國家、150個城市巡迴演出,演出場次將超過750場,再創新紀錄。

12月20日,神韻將攜一套全新節目,在美國北加州伯克利和紐約州帕切斯兩個城市,拉開新一季巡迴演出的序幕。神韻一個藝術團將於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1日在德克薩斯州瓊斯大劇院,以及於2020年3月25日至3月29日在沃森中心布朗劇院進行演出。

神韻開啟2020新演季,美國聯邦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向神韻休斯頓主辦方發來褒獎信。(大紀元圖片)

美國聯邦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向神韻休斯頓主辦方發來褒獎信。她在信中說:「我代表德克薩斯州第十八屆國會選區的選民,在休斯頓演出之際向神韻藝術團致敬,並為之深感自豪。你們是我們社區的一個貢獻者;請你們繼續用動人心弦的(演出)激勵這個社區;你們確實值得美國國會給予尊重、欽佩和讚揚。」

她說,「神韻藝術代表了真正的傳統中國的文化遺產。」

休斯頓市長西爾威斯特•特納(Sylvester Turner)宣布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1日為「神韻藝術週」。

休斯頓市長西爾威斯特•特納(Sylvester Turner)宣布2019年12月28日至2020年1月1日為「神韻藝術週」。他在褒獎信中說:「休斯頓市讚揚並讚賞美國南部法輪大法協會和神韻藝術團與休斯頓人分享音樂和舞蹈,並為這個成功而難忘的活動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自2006年創立至今,神韻令神傳文化再現輝煌,讓全球五大洲觀眾為之傾倒,多個國家的領導人、政要、王室貴族、藝術名流、企業界精英紛紛讚譽神韻是「世界一流演出」。每年,神韻所到之處,賀信和褒獎紛至沓來。

據大紀元不完全統計,神韻收到來自美國各州、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韓國、日本、台灣、歐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政要的褒獎和賀信超過3,200封。

各國政要推崇神韻「舉世無雙」

2019年1月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展開十天十四場演出。開演前,神韻紐約主辦方收到90多名政要發來的賀函和褒獎,政要們歡迎神韻第十三年蒞臨紐約,並祝願演出圓滿成功。

紐約州逾90位政要對神韻藝術團演出發來賀函及褒獎。圖為其中部分政要:第一排從左至右:聯邦參議員舒默(Charles E. Schumer)、國會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國會眾議員維樂貴絲(Nydia M. Velazquez)、國會眾議員馬隆妮(Carolyn B. Maloney)、國會眾議員納德勒(Jerrold Nadler);第二排從左至右:國會眾議員傑佛瑞(Hakeem Jeffries)、紐約州參議員史都華-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紐約州眾議員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紐約州眾議員赫維希(Andrew D. Hevesi);第三排從左至右:紐約市議員陳倩雯(Margaret S. Chin)、紐約州府奧本尼市長斯涵(Kathy M. Sheehan)、上州Middle Town市長斯特法諾(Joseph M. DeStefano)、長島納蘇郡郡長庫蘭(Laura Curran) 、長島蘇福克郡郡長貝隆(Steven Bellone)。(大紀元合成圖)

美國紐約州聯邦參議員舒默(Charles E. Schumer)在褒獎信中說:「我非常榮幸神韻藝術團的總部設在紐約州。」「神韻藝術團是紐約、全美國以至全世界的藝術食糧。神韻是文化藝術的卓越典範。」

美國民主黨領袖佩洛西為神韻藝術團於2016年初再度光臨舊金山發來賀信。(大紀元合成圖)
2019年神韻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的巡迴演出於3月23日下午在長灘市(Long Beach)拉開大幕,政要紛紛發來褒獎賀信祝賀。(大紀元)

2019年3月,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加拿大,在安省和卑詩省上演20場演出。加拿大三級政府官員紛紛發信祝賀。在賀信中,政要們讚揚神韻對加拿大多元文化做出巨大貢獻,並讚揚神韻贏得了全球觀眾的心;他們稱讚神韻復興古老中國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典範,展現永恆美德及人類尊嚴;他們鼓勵所有加拿大人都去看神韻,並表示神韻體現的價值觀和理念正是加拿大人所珍視的。

2019年3月22日至31日,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加拿大,在安省和卑詩省上演共20場演出。加拿大三級政府官員紛紛發信祝賀。(大紀元合成圖片)

2018年12月,加拿大總督朱莉‧帕耶特(Julie Payette)稱讚神韻演出是「舉世無雙的」,就是一個「純粹的奇蹟」。

同年,加拿大總理賈斯廷‧特魯多(Justin Trudeau)亦稱讚道:「每一年神韻都會通過優雅精美的演出,展示中國歷史、文化、藝術,豐富我們的社區。」

神韻藝術團2013年度世界巡迴演出前夕,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長傑森‧康尼(Jason Kenney)以及安省反對黨領袖提姆‧胡達克(Tim Hudak)紛紛發出賀信。(大紀元合成圖片)

加拿大前總理史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在任期間(2006年—2015年),曾連續九次代表加拿大政府向神韻藝術團發出賀信。2011年11月26日,哈珀表示,「(神韻演出)提供了一個體驗蘊含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底蘊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絕佳機會。 中國舞蹈和樂曲受到全世界的仰慕。加拿大擁有如此大的華人社區,華裔移民人才濟濟,我們的國家是幸運的。」

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即將開始,加拿大總督為演出發出賀信,多位聯邦部長也紛紛發出賀信。從左上一至右下二:加拿大總督莊斯頓、聯邦移民部長肯尼、聯邦環境部長肯特、聯邦國務部長奧康納。(大紀元圖片)

前加拿大總督大衛‧勞埃德‧莊斯頓(David Johnston),曾連續四次給神韻演出發賀信,他讚佩道:「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絕佳地呈現出豐富的中華傳統文化,為我們國家增彩。」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於2019年4月在高雄開演前夕,包括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內的九十七位中央政府首長與各級地方政要發出賀詞祝賀。(大紀元資料圖片)

2018年至2019年,台灣總統蔡英文親自為神韻題詞,以「雅藝遐揚」、「絕藝傳詠」推崇神韻演出聲名遠播。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於2019年4月3日至30日第13度蒞臨台灣六大城市演出,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發賀詞祝賀。(大紀元)

2016年2月9日,新西蘭總理凱伊(John Key)讚揚神韻帶給民眾「深刻的中國文化、舞蹈和音樂」。

2016年5月3日,神韻蒞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發賀信,祝願神韻藝術團在阿根廷的演出取得最大的成功。

北美各州褒獎「神韻日」

2019年1月,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開演前夕,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Andrea Stewart-Cousins宣布1月10日為「神韻藝術團日」。

2019年1月,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開演前夕,逾九十位紐約州各級政要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賀函及褒獎。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Charles E. Schumer在賀函中說「以神韻總部設在紐約為榮」;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Andrea Stewart-Cousins宣布1月10日為「神韻藝術團日」。(大紀元合成圖片)

2019年,愛荷華州州長Kim Reynolds宣布5月7日和8日為愛荷華州「神韻日」。

神韻藝術團2019年巡迴演出再臨聖地亞哥之際,當地26名各級政要頒發賀信或褒獎,感謝神韻藝術團為弘揚傳統文化所做的貢獻。作為一縣之首的聖地亞哥縣監察委員會宣布,神韻演出的2月7日至17日為「聖地亞哥縣神韻週」。聖地亞哥市也頒布了由市議會通過、市長簽署的「聖地亞哥神韻日」褒獎令。(大紀元合成圖)

2019年,聖地亞哥市頒布了由市議會通過、市長簽署的「聖地亞哥神韻日」褒獎令。

2018年,紐約水牛城市長Byron W.Brown宣布5月9日至10日為「神韻藝術團日」。

2017年,賓州匹茲堡市長William Peduto宣布2017年5月9日為匹茲堡市的「神韻藝術團日」。

2016年,代表德州第二區的時任美國聯邦眾議員Ted Poe為褒獎神韻的成就,宣布12月26日為「神韻表演藝術日」。

神韻更多信息請見: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