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神韻巡迴演出 美國紐約加州首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20年度世界巡迴演出,12月20號拉開帷幕。週五晚,在紐約州帕切斯市和加州伯克利,將同時拉開首演大幕。觀眾們翹首以待,準備一睹神韻風采。

比利時王妃 Léa de Belgique:「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的美,藝術家們矯健敏捷的身法和天賦。」

法國伯爵 Olivier de Beaumont:「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有一種優雅,女演員很柔美,男演員技藝超群。」

週五晚,神韻將在紐約州帕切斯市和加州伯克利,同時拉開帷幕。

前好萊塢環球影城副總裁 Joan Bullard﹕「傳統價值觀是今天美國所缺失的﹐我們可以通過神韻找回傳統價值。」

神韻演出風靡全球。她以傳統文化為藝術創作基礎,中國古典舞為主要表現形式,東方旋律與西方合聲完美結合為特點的現場交響樂團伴奏,三維動態天幕與演員互動特效,讓各國各界精英,王室成員及藝術界人士由衷欽佩與讚嘆。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Benedict Rogers :「精彩的演出,引人向上並且動人心弦。」

日本前薩爾瓦多親善大使 鋼琴家平原誠之:「描寫『生』與『死』的那一幕場景,讓我銘記在心。我發覺周圍的觀眾也都流淚了。」

神韻藝術團每年上演一套全新的節目。去年,神韻藝術團的足跡遍及全球150多個城市,現場觀眾超過百萬。

神韻迷們可以到神韻網站查詢演出和購票信息,攜帶家人及朋友體驗文化饗宴。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