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列車突然停駛 知情者:成批抗議者押送大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目前正向外國尋求庇護的前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雇員鄭文杰揭露,他8月前往大陸被中共拘留期間遭遇非人酷刑,並從國安人員處得知,成批的香港抗議者被送到大陸關押。而近日有20班香港往返大陸的列車停駛。知情人20日在直播裡爆料,一些香港年輕人被列車運往深圳。

目前正向外國尋求庇護的鄭文杰在接受多家外媒採訪時透露,他早前被中共國安拘留期間,遭受酷刑,被綁「老虎椅」、戴鐐銬、蒙眼、戴面罩。他被逼違心「承認」自己代表英國掀動香港反送中抗爭。

鄭文杰披露,他被戴上黑頭套帶到一個「集體調查中心」的房間盤問,在該中心看到約10名疑犯正在接受盤問,並聽到有人大叫。被囚人士舉高手,被用粵語問「你們參與示威是不是經常舉旗?」他相信房中被折磨的正是香港抗爭者

鄭文杰說,他被要求從超過1,000張香港抗議者的照片中指認他們,同時寫下他認識的人的姓名與其政治派別。期間,有國安明確說,一批又一批香港示威者被拘捕在中國,因此他們可收集及核實所得的資料。

現年29歲的鄭文杰(Simon Cheng)是香港公民,他曾為英國政府工作近兩年。他8月8日前往深圳出差時被拘,15日後獲釋。返港後即前往外國尋求庇護。

鄭文杰透露的訊息,讓人聯想到中共鐵路客服中心近日突然發公告稱,19日到20日,有20班香港往返大陸的列車停駛。

由於正值警方圍攻香港理工大學抓捕眾多抗爭者。外界猜測,中共此间突然停驶中港列车,不排除是為掩人耳目,在這兩天內,將被捕者運往大陸。去年中共轉移新疆集中營內的維族人時,列車也曾暫停。

香港警隊自17日起再度強攻理工大學校園,校內千名抗議者遭港警圍堵和暴力抓捕。18日,外界看到大批來自於理大抗議學生被捕後,被警方押送上火車,目前沒有人知道他們被送往哪裡。

郭文貴20日在直播裡爆料,一些香港年輕人被列車運往深圳。他此前也曾說,中共不但在香港設有黑牢,姦殺許多女抗議者,並且正在夜以繼日地趕工蓋香港集中營,複製新疆集中營。

事實上,早在7、8月份,就有臉書和推特消息說,一些香港的被捕抗議人士被送往大陸關押

11月初,網傳視頻也曾傳出,大批男女抗爭者被警方集中轉移,至於這些年輕人被轉移到何處,則不得而知。

香港反送中5個多月以來,不斷傳出大量男女青少年失蹤的消息。(網絡截圖)

除了被抓捕轉移之外,香港反送中5個多月以來,也不斷傳出大量男女青少年失蹤的消息,被自殺、被跳樓、被浮屍的現象激增。

香港社交媒體臉書和Telegram、連登論壇等都設有尋找和追蹤失蹤人口的平台,上面的信息顯示目前尚未被尋回的女童、少女,年紀最小只有13歲,最大也只20歲左右。尤其是近日港警強攻理工大學,逾千人被捕後,失蹤的人士更是成倍增加。

因此,每當港人發現有抗議者被捕時,都會儘量詢問他們的名字,而被捕者也在帶走前表明自己「不會自殺」。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香港警察對市民的警告視頻顯示,香港一名警察在街頭警告市民:「小心被消失。」另一名警察補充,「這是對你的第一次警告。」

郭文貴18日發布視頻說,根據他掌握的內部情報,中共打算在24日香港區議員選舉前,抓捕3萬名港人,抓捕過程中即使死人也無所謂。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中共現在搞的,就是大陸那一套,比如中共政法委對待法輪功群眾就是「打死算自殺」,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要從「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中共想在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

無數法輪功學員因此被非法抓捕、關進洗腦班和精神病院、勞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然而,現在20年都過去了,法輪功反而日益壯大,傳遍全球,而中共政權卻因迫害法輪功搖搖欲墜。

石藏山表示,香港反送中遊行時,很多民眾高舉的標語是「天滅中共」。不管中共如何處心積慮地在香港搞超限戰,但最終結局必然是中共的解體滅亡。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