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民生惡化 洛共和黨人挑戰國會席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一直想要彈劾川普(特朗普)總統下台的國會議員謝安達(Adam Schiff),目前在自己位於洛杉磯的選區面臨共和黨人挑戰。

週四(14日),多位洛縣老牌政客共同出席了挑戰者埃里克·厄雷(Eric Early)的集會,聲援這位共和黨候選人挑戰謝安達的第28選區國會議員席位。

週四,共和黨人埃里克·厄雷在洛杉磯格蘭岱爾(Glendale)市議會前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挑戰主導彈劾川普的現民主黨議員謝安達。

厄雷指出,謝安達等民主黨人為了達到目的,用不實的消息引導輿論,這種卑鄙行為必將自食惡果。

28區國會眾議員參選人Eric Early:「川普總統絕不會被彈劾下台,絕對不會。這整件事將對謝安達和民主黨人造成反效果,我相信川普將勝選連任,而民主黨、國會和部分人的政治生涯,將因發生的一切,自毀前程。」

厄雷認為,謝安達強行彈劾川普的作為不得民心,也是對選區和選民的不負責任,為此,他果斷決定參選,挑戰謝安達的席位。

28區國會眾議員參選人Eric Early:「 他的選區也是我居住的選區,幾乎被他遺棄了,他在任的20多年我們所面臨的所有問題,像無家可歸已經失控成為(社會)傳染病,謝安達卻無所作為。」「精神病也是很嚴重、很大的問題,需要我們面對解決。還有濫用毒品、賦稅增加、犯罪上升、基礎建設的問題、可負擔住房的問題。」

厄雷表示,加州民主黨在遊民和住房方面,只會收稅、增加民眾負擔,不能根本解決問題。而在對待非法移民上,大搞庇護政策,犧牲國家利益,已經不能反映選民的心聲。

事實上,厄雷曾在2018年參選加州總檢察長一職,獲得近一百萬選票,此次參選國會議員,他也獲得前縣政委員邁克·安東諾維奇(Mike Antonovich)和以及前洛杉磯縣地方檢察署長史蒂夫.庫利(Steve Cooley)、羅伯特·菲利伯索斯(Robert Philibosian)等人背書。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