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紐約卡內基演出 觀眾流連忘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3日訊】週六晚,世界音樂殿堂之一的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內掌聲、喝采聲不斷。美國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音樂,為觀者帶來震撼演出,令人流連忘返。

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一結束,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內的觀眾全場起立鼓掌,掌聲持續好幾分鐘,觀眾遲遲不願離去。

退休資深工程師 Toby Keller:「音樂撫慰人心,音樂家們的專業水平優秀!他們的活力極具渲染力。」

分析師 Michelle Palmieri:「我感到跟音樂同在,真的太美妙了。」

神韻原創音樂融合東、西方正統文化精髓,觀眾表示,同時聽到了西方音樂的恢弘大氣和東方音樂的柔美婉轉。

分析師 Michelle Palmieri:「撫慰人心的同時又振奮人心,音樂讓你感到非常平靜,但同時又讓人想聚精會神的聽,我感到融入到音樂裡了。」

觀眾表示神韻音樂激勵人心,聽完演出後,精神能量獲得提升。

聯合國總部政治事務官員 Rita Fakhoury:「我今晚來感受到了很好的能量、很美妙的能量,指揮家真是太令人驚艷了,整個交響樂團都很完美。」

退休聯合國總部計畫官 Fernando Landaburu :「整個演出我都感覺到強大的能量,整個演出期間我都好開心,感覺到充滿能量。」

退休聯合國總部計畫官Landaburu讚歎,神韻音樂來自天上。

退休聯合國總部計畫官 Fernando Landaburu :「也許是因為演出充滿神性吧,指揮家和音樂家們散發的精神,來自保加利亞和俄國的音樂家,還有中國女士們演奏二胡和琵琶,簡直太棒了。」

神韻交響樂團演出神韻原創音樂及西方經典名曲,其中的小提琴獨奏和二胡獨奏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紐約精品採購師 Faustin Messan:「從頭到尾,一氣呵成的音樂,沒有文字可以形容,太美妙了。我希望演出永遠不要結束,但是沒有辦法。」

聯合國總部政治事務官員 Rita Fakhoury:「今晚能看到演出我真是太幸運了,非常的美妙,我希望他們舉辦更多場音樂會。」

神韻交響樂團每年都在北美和亞洲巡迴演出,結束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出之後,交響樂團還將先後到華盛頓特區、芝加哥、波士頓演出,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