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之音 神韻交響樂震撼卡內基音樂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3日訊】週六下午,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迎來神韻交響樂團。觀眾讚歎,東西方合璧的原創音樂震撼心靈,更為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而折服。

記者:「神韻交響樂團週六的演出,令整個卡內基音樂廳沸騰,現場觀眾起身熱烈掌聲,指揮3次謝幕,帶來2首安可曲。」

神韻中西樂器合璧的獨特樂章,為紐約各界觀眾帶來非凡出眾的視聽震撼。

樂隊鍵盤手和歌手 Yury Mitchenko:「我從沒想到會這麼精彩。所有這些民族樂器,令人沈醉。」

家庭護理計畫創建人 Greg Johnson:「我認為神韻音樂,向世界更深層的介紹東方。神韻真正的帶西方人了解,亞洲音樂實在是非常美妙。」

退休物理治療師 Joan Fielding:「實在是精妙絕倫,我希望能夠購買神韻音樂家的專輯,因為真的很美妙,我太喜歡了,希望能不斷的聆聽, 從未聽過這種中國主題的樂曲,融合了中國樂器,真是位偉大的作曲家,我絕對會推薦給所有的人,都來欣賞,令人難忘的體驗。」

觀眾們非常欣賞神韻指揮的深厚功力,同時也感動神韻音樂家們的表現力。

樂隊鍵盤手和歌手 Yury Mitchenko:「他們對指揮的感悟,將不同的文化融合而又協調一致。令人驚嘆!」

家庭護理計畫創建人 Greg Johnson:「太動聽了,簡直是最美妙而又充滿力量和情感的音樂,我對兩位指揮都很欣賞,他們非常出色,但我最愛的還是二胡,太神奇了,我很榮幸曾聽過,我愛二胡的音色,如泣如訴,行雲流水,演奏的非常優美,我很感動美國觀眾能有機會,聽到二胡的演奏。」

神韻音樂家們高超的技藝與原創樂章的豐富內涵,也令觀眾感到充滿能量。

家庭護理計劃創建人 Greg Johnson:「音樂非常積極,在很多方面為人們帶來震撼。旋律如此的美妙,對於西方觀眾來說深入淺出。這一點應該是很多人沒想到的。」

樂隊鍵盤手和歌手 Yury Mitchenko:「是的,這是正面的能量,肯定是正面的能量。你想要和他們一同呼吸。」

退休物理治療師 Joan Fielding:「音樂非常動人,強大的能量,充滿劇場,如同看到中國古代士兵在眼前列隊,甚至舞蹈,我可能要(從加州)專門來紐約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