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心靈 神韻交響樂演出週六紐約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2日訊】剛剛在台灣創下藝文票房奇蹟的神韻交響樂團,將於本週六(10月12號),蒞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上演兩場。神韻特有的中西合壁的交響樂,今年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驚喜?一起來看看。

台灣立法委員 林為洲:「天籟之音,而且是全新的聽覺經驗,因為她們的曲多是原創曲,所以一方面是非常的悅耳,像天籟一樣,但是另一方面也會有一些衝擊,因為你會聽的到,不同的聽覺饗宴。」

多倫多大學羅特曼管理學院教授 Michael Ryall:「太美了!真是太美妙了!我們第一次聽神韻交響樂,中西方音樂融合的聲音實在是太奇妙了。」

多倫多大學聖麥克學院繼續教育中心主任 Hilary Ryall:「精美絕倫!太美了。每一位音樂家的表現都非常完美,他們結合在一起的聲音更是深邃、美妙。」

自9月18號起,神韻交響樂團已在台灣和加拿大巡迴演出12場,演出曲目有西方古典名曲和神韻原創佳作。所到之處好評如潮,有音樂藝術名家讚歎神韻音樂觸動心靈,令人感動至深。

加拿大安省玫瑰劇院藝術總監 Steven Schipper:「其音樂造詣之卓越,其精神內涵更穿透我的心靈。我想每個人都有同樣的感受,美妙的音樂充實了我們的心靈。你可以感受到數千年的歷史,栩栩如生的呈現出來,彷彿傑出的指揮家和作曲家此刻就在觀眾面前創作音樂。」

台灣知名古箏演奏家 徐惠绮:「我真的是全身就是覺得真的是非常的舒暢,就像人家講的音樂有豐富我們本身的心靈,我覺得神韻真的讓我有這種非常強烈的感覺。」

台灣展覽平台藝術總監 李雲珠:「內心裡頭有很多的一些那種聲音,就告訴我『慢』、『靜』,然後那種寧靜感,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一些那種特別的聲音在觸動我的心,是有那種觸動到你會想要掉淚的感覺。」

神韻交響樂團將於10月12號,下午2點和晚上8點,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兩場,門票熱賣中。感興趣的觀眾可登陸神韻網站購票。
www.shenyun.com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