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感動 雲林文化處長:神韻令人歎為觀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的2019巡迴演出,震撼當地藝文界。資深媒體、雲林縣文化處處長陳璧君讚歎,能欣賞到神韻樂音非常幸運,表示神韻帶來令人歎為觀止的感動。

雲林縣文化處處長 陳璧君:「歎為觀止!透過這樣的一個音樂饗宴,你會覺得說,我怎麼這麼幸運!這麼幸福!在這個時候,可以坐在這裡聆聽這麼棒的一場演出!」

雲林縣文化處處長陳璧君直說能聆賞到神韻太幸運,曾是有近 20年資歷的國際資深媒體人,橫跨時尚、戲劇、文創圈,擔任過電視台與藝人的時尚顧問,陳璧君說在神韻裡面,她找到了喘息的機會。

雲林縣文化處處長 陳璧君:「你真的可以感覺到閉上眼睛,真的有在大草原上面那種遼闊,還有整個在大自然上面這些聲音,我覺得這個是很不容易,可以透過音樂的方式,讓我們即便是在都會裡,或者是在一個很煩雜的塵俗當中,可以有一個喘息的機會!」

日台文化藝術交流會會長林慧諭,久聞神韻盛名,聆賞後受訪,眼帶淚光。

日台文化藝術交流會會長 林慧諭:「在音樂廳裏面,是完全享受到每一個音符,那每一個音符是直接進入到你的心裡面,會讓你淚光閃閃,我閉著眼睛在聽的時候,整個那個影像其實跟著音符,都跑到我的腦海裡面來,我現在講也有點想要哭出來!因為這樣的一個中西合璧的音樂,說實在的,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我原本以為我會去排斥,但是我是完全接受,而且現在在跟你講,我的心也是砰砰一直在跳!」

從神韻看到真正的五千文明,藝文界同聲感謝。

雲林縣文化處處長 陳璧君:「非常開心,也很感謝神韻交響樂團,可以再次來到我們雲林縣,在我們文化處這邊,帶來這麼棒的演出,這樣的一個藝文活動,對我們縣內來講,其實是非常需要的!」

日台文化藝術交流會會長 林慧諭:「餘音繚繞,三日不絕!那種感動是無法形容的,如果你有時間來聽這麼棒的一場音樂會,你就會去感受到,我所謂說美好的音樂,為什麼會沒辦法去用文字去形容,你真的要在現場聆聽,才有辦法去享受那樣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陳逸文台灣雲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