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攝影出問題 日產召回123萬車輛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週三(25日),汽車大廠日產(Nissan)宣布召回123萬輛休旅車與轎車,以修復倒車攝像頭系統存在的問題。來看報導。

本次因倒車攝像頭系統問題召回的車款,涵蓋了2018年和2019年出產的尼桑熱門車型Rogue SUV和Altima轎車。

其他車輛還包括Frontier、Kicks、Leaf、Maxima、Murano、NV、NV200、Pathfinder、Sentra、Titan、Versa Note和Versa Sedan,以及幾種Infiniti車款。

這些需要召回的車輛,其倒車影相可能會應為角度調整而突然消失;並且如若不調整,下次倒車還會有同樣問題。此缺陷增加了倒車時的安全隱患。

日產表示,各地經銷商將免費為車主進行車輛的系統升級,以解決該問題,同時,從10月21日開始,分階段通知受影響的車主。據悉,更新倒車攝像頭軟件設置所需時間不到30分鐘。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