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蒞臨衛武營!南臺灣演出連三場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3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1日首度蒞臨台灣高雄衛武營音樂廳演出,門票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售罄,一票難求。高雄市議員劉德林以及知名電台節目部主任斑斑都盛讚,神韻交響樂是最好的心靈饗宴。

滿場觀眾陶醉在神韻交響樂演出,高雄市議員劉德林讚歎,融合中西傳統音樂精華,神韻讓自己身心靈得到提升。

高雄市議員 劉德林:「在中西合璧的一個交響樂當下,也看到從指揮能夠帶領我們文化的一個精神,啟發出來我們內心裡面的一個,內心的一個交織,也看出來文化裡面,尤其在中華文化的一個剛柔並濟,更能夠體現出來,音樂結合交流,來提升我們心靈的饗宴。」

廣播電台節目部主任 斑斑 :「歎為觀止!確實感受到神韻交響樂團,對我們的身心靈的一個啟發,跟不一樣的影響。」

已經多次聆賞神韻音樂,廣播電台節目部主任斑斑表示,柔美的天籟旋律,讓人忘卻一切煩憂。

廣播電台節目部主任 斑斑 :「我們(週)一到(週)五,每天都在工作,一個高壓的環境,今天一進來就聽到音樂的時候,我就覺得,有一種心情放鬆的感覺,也沒有那種,可能心裡原本在開演之前,還在惦記著工作的事啊、家裡的事啊,就好像都把他放開了,然後好好的進入這個音樂的世界。」

連續兩首安可曲,熱情觀眾流連忘返,神韻交響樂團連續在南台灣演出3場爆滿,週一將前往台北。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林美華、林沛芸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