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領袖震撼:今晚心境隨神韻交響樂起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3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新一季的巡迴演出已經開始,目前是在台灣。9月21日,神韻交響樂團首度蒞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晚場的演出,有眾多工商界領袖慕名前來,他們說,太震撼了,全部思緒都隨著神韻交響樂起伏。

中山大學校友會理事長 黃文彬:「我到現在心裡還很感動,還很震撼,我覺得太棒了。」「她的樂團,還有甚至於指揮包括演奏的樂曲,我都覺得聽了非常的震撼,非常感動。」

中山大學校友會理事長 黃文彬,欣喜之情溢於言表,他領導台灣扣件業界龍頭企業,是全球泛五金產業的佼佼者,這次特別邀請公司主管和家人一起來欣賞神韻交響樂。

中山大學校友會理事長 黃文彬:「一個澎湃的樂曲,看似靜看似動,看似震撼,震撼完了就是靜,然後一個震撼。我們整個的心情,甚至於整個思維都是跟著整個的指揮跟著他的指揮在上下就是在引導。這個讓我覺得非常震撼。」

神韻交響樂第四度來台灣,許多企業領袖口耳相傳,感受神韻震撼。

國際獅子會300-D1區2016-2017第九專區主席 施登福:「太棒了,真的太棒了,很有中國的味道,中西合壁,真的我第一次聽到這麼棒的音樂。真的很生動,我們的指揮,還有小提琴獨奏,那個真的是太棒了。」

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理事長 林志隆:「很舒服,我覺得我來聽交響樂,就是心情放輕鬆,然後投入在裡面,讓那個曲目,音樂帶著我們走。」

台灣GIA美國寶石學院校友會理事長 魏思凱:「非常棒,非常棒,鼓舞人心,讓人非常振作。讓你會一直想去追尋,然後對於一個生活,會充滿著生命力的一種,一個生命的饗宴。」

觀眾讚這是生命的饗宴,神韻交響樂團在南臺灣,連三場演出爆滿;告別衛武營的全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下一站,神韻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 林美華 、陳月秀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