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30歲女基督徒關押12天慘死 遺體慘不忍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1日訊】近年來,中共迫害宗教持續升級。《寒冬》披露,一名30歲的新疆女基督徒被當局無故逮捕,關押僅12天身亡,死狀十分淒慘,遺體慘不忍睹。家屬求助無門,極其痛苦無助,盼望死者冤情有朝一日能得昭雪。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刊文說,新疆維吾爾自治區30歲女基督徒任翠芳,於去年12月22日被警方抓捕,僅12天後的2019年1月3日下午已經不幸身亡,身後留下8歲的女兒及年邁父母。

1月5日上午10點,死者父母從內蒙古老家,趕至新疆克拉瑪依市獨山子區公安分局,詢問警察為何抓捕任翠芳及其死因。負責該案的嚴某未說明任翠芳的死因,只說共產黨不允許人信教,任翠芳家中搜出信神書籍,她是國家要犯。

隨後,死者父母被警察帶到殯儀館看任翠芳的遺體,其慘狀讓兩老人震驚且崩潰。

死者父母哭訴,任翠芳的雙眼周圍呈現青紫色,左側乳房有約巴掌大、黑紫色的瘀青,四肢上也有大小不一的圓形紫塊,大腿則有被燒灼的痕跡,雙手腕骨及足跟留有帶血跡的裂口,其中一隻腳大拇趾趾甲脫落,死狀可謂十分淒慘。

死者另一名家屬透露,任翠芳的牙齒用力咬着下嘴唇,明顯在極度疼痛中死去,而且她的牙齒與鼻子上,還存留血跡與棉花殘絮,好像有人刻意以棉花擦拭並掩蓋血跡。

家屬隨後要求實施屍檢,還檢查出家屬並未發現的多處暗傷。

面對明顯是被酷刑折磨致死的鐵證,警方狡辯稱任翠芳不是被他們打死的,並以「案件涉及國家機密」為由,拒絕死者父母看審訊任翠芳時的監控錄像。

死者父母氣憤不已,為查明任翠芳的死因,忍痛要求屍檢。1月17日屍檢時,任家人看見任翠芳的後背還有多處瘀青和傷痕。

當家屬要上訪維權為死者討回公道時,他們所有行蹤和通訊工具,均被警方嚴密監控,他們聘請的外地律師都在入境時遭警方攔阻。

而曾負責搶救任翠芳的醫師也被下了封口令,家屬費盡周折,只從醫生口中得知,任翠芳被搶救7分鐘後死亡,但醫生受到警察威脅不敢給他們看任翠芳的病歷和診斷報告。

家屬氣憤不已,明知任翠芳是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死的,但無處伸冤,只好忍氣吞聲。警方還警告、威脅家屬:「如果把任翠芳死亡一事張揚出去,後果自負!」

家屬極其痛苦無助,盼望任翠芳的冤情有朝一日能得昭雪。

家屬極其痛苦無助,盼望任翠芳的冤情有朝一日能得昭雪。(網絡圖片)

「新疆再教育營」祕密關押大批基督徒

近年來,中共迫害宗教持續升級,包括新疆穆斯林。去年8月,聯合國「消除種族歧視委員會」成員麥克·當格爾在日內瓦的聯合國會議上曾稱,在新疆有200萬維吾爾人和其他穆斯林少數民族,被關押在「再教育集中營」。

多家外媒報導,被關押者被強行洗腦,受酷刑虐待,不少人在被關押中死亡。

《寒冬》雜誌刊文說,新疆「再教育集中營」相關情況2017年被曝光後引起國際關注。2018年新疆當局又對基督徒展開多次大規模抓捕行動,並將眾多受害信徒關入再教育營。

報導說,當局嚴密封鎖被關於「再教育集中營」中的基督徒消息,他們在獄中的悲慘遭遇無人知,就連親屬也都被強制斷絕一切聯繫。據悉,這些受害信徒宛如人間蒸發,不少人至今生死不明。

除「再教育營」關押基督徒的問題外。《寒冬》雜誌6月份曾披露,一份多省份密令顯示,中共對基督教系新興教會的殘暴鎮壓越演越烈,如今各地將陸續發起新一輪鎮壓行動,該教會成員命在旦夕。

報導說,基督教新興教派近年迅速竄起,信徒人數暴增,也因此成為中共政府的眼中釘。在去年短短一年內,中國各地已有將近2.4萬信徒,因正當信仰活動遭迫害,其中逾萬人被捕、20人遭受非人道酷刑致死。

而中共殘酷打壓各界中國民眾的殘暴手段,均是打壓法輪功群體的延續。

百種酷刑 滅絕人性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對付法輪功群體所使用的種種酷刑高達100多種。其罪惡,罄竹難書;慘烈,超越極限。而這些酷刑已經用到了訪民、維權人士、異己人士和維權律師身上。

報導揭露,中共酷刑的實施場所,主要在勞教所、看守所、監獄、精神病院、戒毒所和洗腦班等地。

在那裡超過100種酷刑以及有毒藥物被廣泛使用。

主要刑罰包括:

毒打:用鋼筋條、荊條、橡膠棍(無外傷,但致嚴重內傷)、狼牙棒、電棍、皮管子、鎬把、鋼絲鎖、籐條、電線鞭加活麻鞭打。

電刑:電擊人體敏感部位,如口腔、頭頂、前胸、陰部、女學員乳房、男學員陰莖、臀部、大腿、腳底、頭頂與肛門同時過電,十幾根電棍同時電擊。

火刑:開水澆燙、菸頭燒、打火機燒、烙鐵烙、鐵棍烙、鐵條烙等。

凍刑:強行扒掉棉衣褲在室外凍、潑冷水凍、結冰凍、雪地凍。

銬刑:背銬、手銬、腳銬、雙人銬、死刑鐐(手腳銬一起)、吊銬、地環銬等。

竹籤、牙籤、針刺指甲、鐵絲穿扎。

強制坐刑:逼坐硬板、「老虎凳」、鐵椅子、三角鐵板等。

性虐待:強姦、輪姦、電棍插陰道、四把牙刷搓陰道、摳陰道、火鉤鉤陰道、電乳頭、摳、掐乳房、菸頭燒燙女學員的陰部、用腳踢肛門及下部、強迫墮胎、性侮辱未成年少女。

此外還有死囚刑、吊刑、槍擊,對以絕食抗議者強制灌食、長時間剝奪睡眠等等。

五花八門的酷刑,每一種都令人痛苦難忍,生不如死。很多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後脫離病魔,重獲健康,但卻被中共酷刑致傷、致殘、致瘋、致死。多少老人失去了兒女,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

無數的悲劇,始於酷刑,源於迫害。真實的陳述令人不忍卒讀。

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曾于2005年,在致胡錦濤和溫家寶的第3封公開信裡寫道:

「我們看到了,被以『610』為符號化的權力,正在持續地以殺戮人的肉體及精神、以鐐銬和鎖鏈、電刑、老虎凳等形式與我們的人民『打交道』,這種已完全黑社會化了的權力,正在持續地折磨着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姐妹、我們的孩子及我們的整個民族。」

20年來,隨着全球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反迫害,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行,遭到全球善良民眾的唾棄,在中國已有3億多人退出中共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的「三退」大潮。

越來越多的世人認清共產黨的邪靈本質,中共也必將在民眾的覺醒中垮台。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