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地產CEO:神韻音樂有如千軍萬馬奔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享譽國際的神韻交響樂團,18日下午,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現場座無虛席。首次觀賞神韻交響樂團的英國地產公司執行長與科技公司執行長,對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精湛演出,大為讚歎!

英國地產公司執行長 Pola Chin :「東西的樂器的合壁,讓我覺得說很震撼!」

神韻完美融合中西音樂的旋律,呈現出宏偉壯闊的意境與磅礡氣勢,英國地產公司執行長讚歎,彷彿有千軍萬馬奔騰的畫面。

英國地產公司執行長 Pola Chin:「東西合璧的時候,你可以像在看影片一樣,就是有畫面的,是真的很畫面;尤其是像在跑馬那種,真的你可以看的到都是馬,千軍萬馬奔騰,所以是讓人家真的是非常震撼!難以想像東方跟西方的樂器的結合,是這麼的融洽、融合。」

科技公司執行長 汪維揚:「琵琶這些元素,跟西方音樂的元素,配合得我覺得非常順暢,而且非常、都能夠彰顯他們很有特色的地方,所以聽起來就比較、很容易感動,容易出現畫面,所以也很容易了解說,這真的是一個好像是在闡述我們過去文化輝煌的內涵的一個音樂。」

今年兩位指揮家帶領交響樂團,除了重新詮釋古典名曲,還帶來全新的神韻原創曲目;樂曲觸動了喜愛西方歌舞劇的Pola Chin。

英國地產公司執行長 Pola Chin:「讓我的感覺是很活躍,因為我一般來講是都比較接觸到歌舞劇,所以是不一樣。 真的是搭得非常的棒!不是只有一般的西樂或是東方的樂器,相當的令人難以忘懷!」

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汪維揚:「音樂裡面,有時候有些橋段他就是在鼓舞人心的、在提升人心的,有些是在讓你進入很和諧的精神狀態,或者是很和諧的人際關係,或者是人跟自然之間的關係。整個來說,當然就是會讓自己應該就是會有向上的一個感受。」

神韻融合了東西方樂器的精華,美妙豐富的樂音,會讓人震撼!Pola Chin說她會將這場音樂盛宴推薦給英國的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美華 方雅嫻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