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為耆老慶生 歌舞美食樂融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5日訊】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14日中午,在法拉盛東溢豐酒樓,為7月、8月過生日的耆老們舉行慶生會,現場熱鬧,一起去看看。

今天中午,法拉盛東溢豐大酒樓裡歡聲笑語,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正在舉行慶生會,二百多位會員齊聚一堂,為7月、8月過生日的壽星,送上祝福。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陳國鐘:「今天是我們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在東溢豐大酒樓舉辦7、8月的慶生會,今天本來在台灣會館舉辦,因為我們要擴大回饋活動,場地關係,所以我們移到大酒樓來。我們還特別邀請人口普查局的黃主任,來這裡為大家作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宣導。」

兩月一次的慶生會是會館老人中心多年的傳統,希望籍此交流情感、凝聚鄉親。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 蘇阿姨:「我今年86歲,我也是8月生日,我覺得我們日子要過的很開心,到台灣會館運動,交交朋友。」

驻紐約台北经文處办事处组长黄耀良、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副主任葉帝余、林威廷到場祝賀,王金智、李金標等多位社區人士也前來參加,為老人祝壽。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