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公園野牛衝遊客 9歲女童撞到空中翻滾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美國黃石國家公園22日有一頭野牛朝一群遊客衝去,把一名9歲大的女童撞飛,在空中翻滾一圈,被緊急送醫治療後出院。

從目擊者拍到的驚悚影片顯示,一群牛優閒或立或臥在在草原上,突然一頭野牛吃草吃到一半,竟朝遊客猛衝,一名成年男子與女子倉皇逃散,但一名女孩被撞飛,在空中翻滾一圈。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官員表示,一群約50人的遊客冒險靠近這頭野牛,待在距牠約3公尺處至少20分鐘後,本來在吃草的野牛突然衝向遊客。

官員聲明提醒訪客,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內的動物「都是野生的」。

聲明說:「有動物靠近小徑、步道與停車場或已開發地區時,要讓開點。與所有大型動物保持23公尺的距離,包括野牛、麋鹿、大角羊、鹿、駝鹿與土狼,並與熊和狼保持至少91公尺的距離。」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