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集會傳真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7月19日,拉斯維加斯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反迫害20周年集會,悼念不放棄「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眾多遊客紛紛表示支持,譴責中共暴行。對於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接見法輪功學員一事,本地報紙也進行了相關報導。

20年來,法輪功一直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去制止迫害。傍晚7時左右,法輪功學員來到蜃景酒店火山噴發的旅遊景點,手舉「紀念七二零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活摘器官天理難容」、「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中英文橫幅,很多遊客對法輪功學員豎起大拇指,表示讚賞和支持。

拉斯維加斯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反迫害20周年集會(新唐人)

法輪功學員代表林女士在集會發言說,「三億三千七百多萬覺醒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邪黨,極大的震懾了邪惡。中共末日的喪鐘已經敲響,一個沒有中共邪黨的新中國即將誕生。」「在這歷史的最後時刻,被中共欺騙謊言毒害的中國人,請趕快了解真相。中國不是中共,愛國不是愛黨。中共在歷史上對中國人民犯下的大罪令人髮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是站在正義、善良的一方,不與邪惡為伍。」

法輪功學員為遊客派發真相傳單,向中國大陸遊客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以及中共對大陸民眾的毒害。當晚,有22位大陸遊客表示願意退出邪黨組織(黨、團、隊)。

多名西方遊客,看到橫幅、聽聞法輪功真相後,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活動。

做某網站行政管理工作的喬安娜(Joannna)女士和丈夫埃夫蘭(Efrain)是洛杉磯市的市民,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在洛杉磯有不少中國朋友,她的一位台灣朋友就告訴過她「有一個人在中國,器官被盜取」的駭人事件。

喬安娜說:「自己回去後會在自己管理的網站上傳播活摘器官罪行的真相」,也會去觀看福克斯新聞(Fox 11)製作的記錄片《姐姐的救贖》。」

遊客拍照表示支持(新唐人)

墨西哥遊客何塞·岡薩雷斯(Jose Gonzales)接過法輪功學員的傳單,詢問一些有關活摘器官的情況後,主動把手中的傳單遞給一旁的中國遊客,說:「拿著吧,這對你非常重要!」

遊客拍照表示支持(新唐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妒忌法輪功修煉者眾多,於是非法對法輪功學員發動迫害,江澤民動用一切國家資源,叫囂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因此無以計數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而被非法抓捕關押、酷刑凌辱,被迫流離失所、失業、失學,甚至失去生命、天人永隔。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種種手段極盡殘酷,包括慘絕人寰的活體摘取器官。

二十年過去了,法輪大法越來越壯大,如今已經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各國政界人士紛紛表態支持和關注。

7月17日下午4點半,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來自17個國家的27位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包括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女士。這是川普總統第一次在白宮正式與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會見。

拉斯維加斯當地報紙也對此事進行了相關報導。

(記者朱慧新採訪 李明報導/責任編輯:劉明湘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