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拿大小姐紐郵刊文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日前,位於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裁決,中共政權一直在大規模地從良心犯身上強制摘取器官,而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體的最主要來源。裁決一出,引起國際廣泛關注。《紐約郵報》於6月23日刊登了前加拿大小姐林耶凡的評論文章,該文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醜惡暴行。

以下是林耶凡文章的譯文:

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最終宣判,判定在過去20年裡,中共政權系統地、大規模地從良心犯——主要是法輪功學員和穆斯林人士身上強制摘取器官。

這個獨立法庭位於倫敦,首席法官是英國御用大律師、國際刑事犯罪領域的知名人士傑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他曾主導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的起訴。

法庭收集的證據顯示,中共對囚犯執行死刑後,強制摘取他們的器官,販賣給需要做移植手術的中國人和到中國「器官移植旅遊」的外國人。由於受儒家思想的深刻影響,中國人都希望死後保留完整的個人軀體。因此在2015年以前,中國並沒有自願捐贈器官系統。然而在這種情況下,中國醫院卻能每年做60,000到90,000台器官移植手術。

中國醫院向患者承諾,他們在兩週內就能為患者找到血型、尺寸都匹配的心臟、肝臟、腎臟和眼角膜等器官。更不可思議的是,移植手術的時間都可以提前預約,彷彿醫院確切地知道「捐獻者」會在何時去世。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美國擁有非常完善的自願器官捐贈系統,但是患者通常要等待幾百天才能找到適合的器官。

根據人權研究員的調查報告,中國(中共)監獄一直對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施以酷刑,同時對他們進行體檢,以掌握他們的器官健康狀況。被拘的維吾爾族穆斯林也反映他們經歷過類似的體檢。

有逃離中國大陸的前中國執業醫生向法庭提供證詞,提醒西方政府和醫務人員,中共活摘良心犯的暴行仍在繼續。

然而,這項調查工作並不容易。一位研究人員將他的工作難度比作檢查核爆炸後的現場。中共政府機構和醫院從不對外提供真實的數據,因此調查人員必須通過醫院翻新通知、患者更替率和醫學研究論文等證據進行推斷,以估算每家醫院進行移植手術的數量。

目前,中共當局在網絡上刪除了一切反映活摘的信息。因此對人權研究員來說,保存現有的證據變得極其重要。

我真正意識到活摘的嚴重性,是在2016年拍攝電影《尖端醫療的真相》的時候。電影裡,我飾演一位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這位學員被綁在手術台上,重要器官都被摘除、販賣。

之後,我加入了那些勇敢的研究員和活動家的工作。我們在立法聽證會上作證,推動立法禁止外國人前往中國進行移植手術、禁止參與活摘的中國醫務和警務人員入境西方國家。

這是一場艱苦的戰鬥。雖然以色列和台灣都通過了法律,阻止其公民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但大多數其它民主國家政府卻避免談及這一反人類的罪行,也許是因為一旦正視這個問題,他們就必須立即採取應對行動。

與此同時,中共發動了對活動人士的人身攻擊,對我們進行污名化宣傳。我主演的多部電影和相關題材紀錄片原計劃在一些大學及其它場所放映,但是很多主辦方在接到中共外交官的電話後,取消放映計劃。

一年前,我原定參加一個著名的西方公共廣播公司節目,討論強摘器官。但是在直播前幾個小時,一位製片人取消了節目。我的工作人員被告知,這個決定來自「更高層」,我的「背景」使得採訪無法進行。中共的官方媒體稱我是被X教利用的工具,和「反華勢力」勾結傳播謊言。

自2000年以來,中共將器官移植產業化,大規模強摘器官以謀取暴利 。幾十數百萬無辜的人因此被殺害。那些受害者,是普通的中國公民,是不願放棄信仰的善良人群。

對於像我們這樣致力於揭露這一反人類罪的人們來說,「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如同是對祈禱者的有力回答。很多人早已向西方自由世界政府提供了大量中共活摘的證據,但這些政府一次次地置若罔聞。中國的全球合作夥伴們,一次次地因為真相「不合時宜」而無視中共犯下的罪惡。如今,「獨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系統地、大規模地強制活摘器官,西方國家再無理由不採取行動。

原文鏈接:https://nypost.com/2019/06/23/the-ugly-truth-about-chinas-organ-harvesting

——轉自《大紀元》(大紀元記者張北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