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G20警備森嚴 川普人氣直升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周五, G20峰會在日本大阪正式開幕,在20囯首腦中, 美國總統川普在日本的人氣直升,成為了這次峰會的焦點人物。

記者:「我們現在在川普下榻的飯店前面,很多民衆組成歡迎的隊伍,等待川普開完會議回來。」

6月28日G20在日本開幕,作為舉辦城市的大阪,出動了全部的警力,封鎖道路,盤查車輛,並在川普下榻的大阪帝國酒店和去往會場的沿路加派人手,嚴陣以待。但還是有喜愛川普的日本民眾自發的在沿路舉著寫有川普名字,「日本和川普站在一起」,星條旗,等候在川普必經之路。

日本民衆:「現在川普總統在爲世界和平,付出很大的努力,雖然川普總統有很多被批判的時候,但是在日本擁戴川普總統的人還是很多的,爲了讓川普總統知道這一點,我們特意趕來歡迎川普總統。」

從川普5月訪日開始,川普的直率和敢說敢做的性格,使他在日本國內人氣直升。

日本民衆:「我認爲川普先生是一個誠實的人,非常正直,敢説敢做。終於出現了這樣一位真正爲了我們,爲了世界的大總統。」

川普與習進平舉行會晤,在貿易戰令中美兩國關系緊張且對全球經濟造成影響的情勢下,討論包括華為安全風險等一系列問題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