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特殊高中走向 紐約法拉盛5月25日講座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紐約民主正義論壇,週二下午宣布,本週末將在法拉盛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講座,討論紐約市特殊高中考試制度、大麻合法化等議題。

紐約民主正義論壇的講座邀請了紐約24學區委員會委員黃友興,介紹紐約市特殊高中考試制度(SHSAT)的議題。

紐約24學區委員會委員 黃友興:「未來這幾個禮拜有很多不定的因素會出現,我們會預期看還要做什麼,最關鍵是州議會的一舉一動,有什麼可能性我們也會講。」

除了特殊高中議題,講座上還會關注包括:紐約大麻合法化以及在社區建監獄等議題。

美華民主正義聯盟總幹事 褚月梅:「讓我們這些關懷家園,在這裡居住的居民們,大家一起來探討,如何能夠維持現在這個美麗的家園。」

美華民主正義聯盟顧問 李春溪:「亞裔如果投票率不高的話,這種事情還是會陸續、不斷地會發生,所以我覺得要希望人家看重我們的地位,我們應該多多參與政治。」

其他的主講人還包括:臧東慧博士以及甘台寧女士。

講座在5月25日(週六),在法拉盛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下午兩點到四點半進行,免費向公眾開放,無需報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