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達科他觀眾:神韻打開了解中土文化大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5月5號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位於美國中西部的北達科他州,在大福克斯市切斯特弗里茨禮堂為當地觀眾帶來唯一的一場演出。驚歎舞蹈演員矯健的體能之餘,觀眾們感謝神韻通過獨特的文化藝術,為美國觀眾打開了一扇了解文化中華傳統文化的大門。

石工共同承包商 Mike Kimball:「舞蹈演員所具備的身體素質,是令人驚歎的。我是指出,那是如此的具有天賦,令人難以置信。」

醫院院長 Andrew Rewlankowicz:「很高興看到這樣的中國文化歷史,精美的編舞,舞蹈,舞蹈演員技藝非凡,還有偉大的音樂。」

北達科他州立大學教授 Denny Tallman:「通過製作的節目,我學到很多有關中心之國和神的天性,即中國的起源。」

北達科他州立大學教授丹尼·塔爾曼教授電化學與材料科學,曾14次去中國教書,到訪過許多中國名山古蹟,他非常喜愛中國文化,他認為神韻揭開了中國文化神祕的面紗。

北達科他州立大學教授 Denny Tallman:「對於在中國的華人來說,擁有打坐的自由,和保持傳統很重要。」

醫院院長 Andrew Rewlankowicz:「演出表現了精神信仰與對更高神的信仰,我想這不僅激發了舞蹈演員的靈感,也激發了觀眾的靈感」

石工共同承包商 Mike Kimball:「我們希望我的女兒了解慈愛。並且哪裡都有好人在。我希望她們能理解這一點,這樣的節目可以展示出這一點來。」

北達科他觀眾表示,神韻講述的故事橫跨古今,妙趣橫生,幽默詼諧,感人致深,同時播種平和與善良的種子。

醫院院長 Andrew Rewlankowicz:「特別是當今的社會,到處都有嘈雜的音樂,充滿暴力,而這裡的節目展現的是另外的東西,平和而愉悅的東西,讓觀眾喜愛,我非常喜愛演出。」

前北達科他芭蕾舞團演員 Rachel Steckman:「演出打開視野,幫助人們了解中國。我想很多人都認為,中國是熟知的共產主義國家,其實中國真正擁有所有這些華麗的藝術,舞蹈和歌曲,並為許多其他世界的藝術形式奠定了基礎。」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