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內亞前總理:神韻是世界第八大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5月12日下午,幾內亞前總理 Lansana Kouyaté (蘭薩納·庫亞特) 在巴黎觀看了神韻2019年在歐洲巡演的最後一場,深受感動,他認為神韻是世界第八大奇蹟,是以信仰和慈愛為基石,用真實價值築建起來的美好世界,讓人充滿希望。

幾內亞前總理 Lansana Kouyaté:「神韻是復興的希望,是對傳統的尊重,對精神信仰的尊重。」

幾內亞外交家、政治家Lansana Kouyaté先生曾任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副主席、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執行秘書,2007年至2008年間任幾內亞總理。他認為神韻是世界第八大奇蹟,讓人充滿希望。

幾內亞前總理 Lansana Kouyaté:「我今晚應朋友邀請前來,看到了我認為是世界第八大奇蹟的演出!這場『慶典』,這場我參加的盛事,這場演出,讓我充滿希望,我充滿希望是因為:神韻讓我瞭解了中國歷史、甚至是世界歷史,我們現在這個世界奇奇怪怪,我們對其已經不太了解了,但演出展現的世界用真實的價值築建,以精神信仰、以慈愛和所有美好為基石。今天,我很開心能了解這些中國古老的價值觀,通過文藝演出,演出讓任何人都會遺憾過去虛度的光陰。為什麼人們感到震驚,當海嘯、地震出現時,當自然顯現威力的時候,無論如何,自然法則不會改變,我們應該遵守法則,今天神韻的演出提醒了我們這個簡單的真相。」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