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國際藝術團凱旋歸來 粉絲凌晨新州接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結束2019在歐美兩大州的演出後,週一清晨,從加州飛抵新澤西紐瓦克機場,受到粉絲的熱情迎接。
神韻粉絲:「歡迎神韻,載譽歸來。」

週一清晨5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熱情的粉絲們,凌晨3~4點就出發前來,只為向凱旋而歸的神韻藝術家們,送上真摯的祝福與讚美。

神韻主持人 香蓮:「今年我們到哪都是場場爆滿,我看網站上賣票賣得怎麼樣,然後基本都是售罄、售罄,感覺觀眾也特別熱情。」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自去年12月起,踏上了長達5個月的巡迴演出。一路在美國、加拿大和歐洲的30個城市,上演了106場演出,觀看人數高達數十萬人。

神韻主持人 香蓮:「謝幕的時候,看到全場的觀眾站起來為我們鼓掌,他們臉上的笑容,他們互相談論剛剛看到的節目,我就覺得,一切都特別值得。」

神韻主持人 John Perry:「甚至在演出中,能看到觀眾們身體前傾,想要了解更多內容,因為對很多觀眾來說,神韻是前所未見的,他們不了解中國的文化、歷史、以及中國神傳的古老文明之美,而當神韻將此呈現,每個人都被完全吸引,劇場之安靜如针落有声,這個瞬間你能感受到觀眾與神韻的連接,觀眾們為演出而震撼。」

神韻主持人 John Perry,今年是第一次隨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他表示有幸加入神韻令他夢想成真。

神韻主持人 John Perry:「我愛中華文化和歷史,以及神性的價值,這些都能在神韻演出中體驗,復興中華文化,所以當我被選為神韻主持人,真是我人生中最振奮激動的美好時刻。」

神韻主持人 香蓮:「我覺得我們所有人在神韻,都知道我們的使命,是傳播中華5000年傳統文化,現在這種演出在中國是看不到的,所以需要我們在國際社會上,給觀眾帶來這些傳統價值。」

總部設於紐約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5月12日正式結束了2019年度的最後一場巡迴演出,他們將再次養精蓄銳,到今年底帶上全新的節目回歸,為全球觀眾,繼續帶來歡樂與感動。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