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之美感人肺腑 神韻精神改變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5月11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進行了第5場演出,觀眾們覺得神韻的美和深層精神內涵觸及生命的最深處,讓人落淚,認為演出不僅可以撫慰人心,更可以給世界帶來祥和與愛。

法國著名医学教授 作家 Henri Joyeux:「中國古代的、現代的故事,美妙的場景,非凡的色彩,音樂,祥和,您知道我們國家非常需要這種祥和、關懷、幽默和愛,是真正的享受,一定要鼓勵人們來看,因為對人有好處,能慰籍靈魂,撫慰心靈和智慧,太超凡了,我享受至極。」

跨國公司總經理 Philippe Mouclier:「對世界而言,如果很多人都來看神韻,重新找回這種精神理念,對所有人都意義重大,我們需要這些,需要神,真的需要,不要失去祂,一旦失去我們就迷失了。」

前醫院院長 Robert Chevalier:「無以倫比,舞蹈很美,音樂很美,色彩很美,但更美的或許是各個層面的整體圓融,一切都如此美妙地交融。絕對是我們不會忘記的演出。有幾次我哭了
,是感動,感動。美麗的事物能打動人心,深入肺腑,我們陶醉其中。天幕和舞台形成一體,是神,太美妙了,帶來新的空間維度。 
」

法國著名医学教授 作家 Henri Joyeux:「我很感動,非常深層的感動,觸及生命的最深處,太美妙了,必須感謝整個團隊,太超凡了,真的,非常感謝。」

神韻的美和深層精神內涵觸及生命的最深處,讓人落淚,觀眾們覺得演出不僅可以撫慰人心,更可以給世界帶來祥和與愛。

法國著名医学教授 作家 Henri Joyeux:「我認為演出可以為世界帶來祥和、關懷與愛。最後的節目也表現了手機的過度使用,人與人之間的爭鬥。我們應該回歸古老的中國,回到過去。我們要回歸傳統,才能使社會更加平衡。充滿精神性,這點很吸引人,在我們國家我們不能談論精神,而演出呈現了中國和世界的精神,不同凡響。」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