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塵世 遨遊天際 法國觀眾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2日訊】5月1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完成了本月在巴黎的第3場演出,全場再次大爆滿,場面壯觀。觀眾們覺得神韻將他們帶入仙境,彷彿擺脫了塵世間人的軀殼,自由翱翔在天際。看完演出,帶著滿滿的幸福與喜悅,展望人生,並希望與更多的人分享。

戰機飛行員 Jean Marie Abellan:「充滿幽默,非常優雅,女演員非常優雅,舞蹈非常流暢、柔美,男演員壯士豪情,更加激昂,兩者結合讓人賞心悅目。」

會計事務所老闆 Ali Louchène:「演出用如此美好的方式展現中國,無可挑剔,是一場不同凡響的演出。我就是如此理解中華文明的,是天地合一的文化,所以我覺得演出特別吸引人。」

前銷售總監 Hubert Meynardie:「我好像去遊歷了那個我並不了解的中國,不是那個充滿洗腦宣傳的中國,而是真正的中国。我們好像走出了塵世的軀殼,同神韻演員一起,在各處遨遊,飛翔,這是演出的非凡之處。」

IT 公司老闆 Michaël Décorne:「我感受到這種連接,天幕背景給人靈感,讓人安寧祥和,靜思冥想,當天幕呈現出越來越多的畫面,直至神的出現,哇,神韻的創作者真的把我們帶到仙境。」

觀眾們覺將他們帶入仙境,彷彿擺脫了塵世間人的軀殼,自由翱翔在天際。看完演出,帶著滿滿的幸福與喜悅,展望人生。

戰機飛行員 Jean Marie Abellan:「我覺得演出充滿祥和與喜悅。走出劇場,我感到滿足,幸福,喜悅。」

會計事務所老闆 Ali Louchène:「演出帶給我們某種安寧,我覺得演出很祥和,舞蹈卓越非凡,我們就應該這樣展望人生。」

前銷售總監 Hubert Meynardie:「首先演出展現了詩意、人性,演出讓我們不再那麼自私,瘋狂,我們現在找到了能夠與他人分享的東西,這樣世人將遠離不幸,更加幸福。」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