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茨維爾觀眾喜迎神韻:找回生命的根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2日訊】2019年5月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亨茨維爾馮•布勞恩音樂廳展示了2019年的新秀,純淨與精美絕倫的演出,讓在場觀眾不僅欣賞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同時讓他們受到啟發,體會到生命的意義。

律師 Marcia St. Louis:「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看完後,你會感覺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副首席財務官太太 Bliss Deylami:「我覺得太美了,我們感到很驚訝,看到演出在文化上有巨大的影響力,眼前一切讓我屏住呼吸,舞蹈家們高超的舞蹈技藝,每一個故事裡都融合了文化內涵,並通過故事的形式娓娓道來,真是令人驚嘆。」

神韻歌唱家所演唱的歌曲,歌詞發人深省,引人思考生命的來源。

NASA副首席財務官 Amir Deylami:「我為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感到驚訝,她看起來是那麼的平和,但是她的聲音卻充滿了震撼力,令我驚歎。」

律師 Marcia St. Louis:「女高音歌唱家所唱的歌詞裡談到,我們的責任是恢復良善。我們來自幾乎完美的天國世界,當我們做出改變時,會揚起塵土。回頭看到生命回歸傳統的完美境界,無比美好。」

副首席財務官太太 Bliss Deylami:「(中國傳統文化)美麗、高雅、經典,賦予人榮耀。我很喜歡女高音歌唱家所唱到的神傳文化,當宇宙形成的初期,我們都來自高層宇宙,能親身感受到這種神授予的力量時,我覺得這很美好。」

觀眾在演出中親身體會到中華傳統文化,認識到這才是人的根。

副首席財務官太太 Bliss Deylami:「在現代的社會裡,我們需要恢復傳統,找回內心的善良,找回道德的力量與神恩典之美,現代社會中的許多不良影響會污染我們,但神韻展示了傳統文化的重要性與其巨大的影響力。」

NASA副首席財務官 Amir Deylami:「是這樣的,我們已忘記了很多傳統,有時,我們需要倒回去,找回我們的根,神韻將美麗的文化奠基帶回給我們。」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