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德梅因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2日訊】5月8日晚的愛荷華州德梅因市民中心,觀眾對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最後一場的演出報以熱烈的掌聲與喝彩聲,當晚的演出加座售罄,一票難求。愛荷華州州長將五月七號與八號定為當地「神韻日」。同時州議院也發來賀狀,感謝神韻遵守了對藝術的承諾。

德梅因各界菁英對神韻演出滿懷感恩,其激動的心情溢於言表。

百年傳統運動用品公司總裁Tony Caligiuri:「不僅非常的賦有才華,也非常的敬業。」

汽車修理公司老闆Ed Stefan:「我認為演出對中國文化做了驚人的介紹,同時運用足夠的西方哲學,便於人們理解。演出確實是非常非常精彩。」

愛荷華州立大學教授Scott Willsey:「神韻演出中有戲劇、有悲情,也有救贖等所有這些。神韻是一場非常壯觀的演出。」

美國農業部生物學家Greg Fuerst:「我能看到演員們真心的投入於他們的藝術表演,和他們所展現的事物。」「我認為看到他們正在復興這種文化很高興,希望能繼續承傳下去。」

德梅因演員與舞蹈教師Heidi Bibler:「當所有的女舞蹈演員們,非常非常緩慢的舞動,令人歎為觀止,而且是令人不可思議的。因為那需要每個人都能達到那種平靜的內心時,才能做到這一點的。」

「我感激能在德梅因觀看神韻,許多人都能一起觀看並體驗這個文化,因為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

觀眾們表示他們驚喜的看到,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文明中仁義、善良、正直等傳統文化的核心道德觀沒有隨著改朝換代而消失。

德梅因演員與舞蹈教師Heidi Bibler:「我感激神韻運用藝術展現一些真實發生的事情,而是所有觀眾都需要了解的事物,還需讓更多的人知道,以便讓大家都意識到。」

百年傳統運動用品公司總裁Tony Caligiuri:「演出讓我對我們所擁有的言論自由感到珍惜,這種基本權利或許在其他文化或國家裡並不同樣擁有的。」

汽車修理公司老闆Ed Stefan:「演出帶給人一種基本的祥和的感受,我們是更大宇宙的一部份。」

「世界並不是圍繞著我們任何人在轉動,世界比我們任何人都大得多,我們大家都在其中。如果我們迷失了方向,就會陷入日常的生活當中,我們的損失會是巨大的,無法用言語描述。」

當天演出前,州參議員扎克·南(Zach Nunn)專程來到德梅因市民中心,代表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參議院主席、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賀狀,並贈送「愛荷華州貢獻紀念獎章」:「感謝神韻藝術家們以難以置信不懈的努力,遵守了對藝術的承諾。」

德梅因是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2019年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愛荷華州德梅因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