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跨國尋神韻 巴黎圓夢 陶醉神傳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2日訊】5月1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進行了第3場演出,有部分在歐洲其它國家,錯過演出的觀眾,特意趕來巴黎觀看演出,因為巴黎是2019年歐洲巡演的最後一站,他們激動又欣慰,表示終於看到了幾近失落的中華5000年神傳文明。

羅馬尼亞娛樂公司老闆 Sorin Aradean:「我從羅馬尼亞的Timișoara市來,我們專程來巴黎為了看2019年神韻。之前我們對這個藝術團一無所知,但是去年冬天我們去奧地利滑雪的時候,我們在格拉茨歌劇院看到神韻冊子,當時我們就說我們必須得去看,但是我們錯過了,所以我們知道巴黎的演出真是今年在歐洲的最後機會了,我們一定要去,我們很高興能來看演出,這真的,真的是,也許我無法用英語詞彙充分的表達,但這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

德國律師事務所老闆Heinrich Götzinger:「我来自德国斯图加特,特意到巴黎來看演出,因為我沒有及時買到德国路德維希堡和瑞士蘇黎世神韻的演出票。但是來巴黎看神韻是值得的,所以專程來巴黎看。這個演出讓我非常陶醉,完全是另外一種文化,是我不了解的中國文化,還有非常美妙的音樂和舞蹈。」

巴黎是2019年神韻歐洲巡演的最後一站,在歐洲其它國家錯過神韻的觀眾紛紛趕到巴黎圓夢,感受5000年中華神傳文明之美。

羅馬尼亞娛樂公司老闆 Sorin Aradean:「這是一種完全不同,更加積極正向的感受,跟看其它文化的演出不一樣,你能感到這種特別的東西,因為在演出最後,您能看到耶穌或是神再次降臨世間。演出如此之美,所有節目都那麼美,我們西方社會中沒有,我們遺失了這些東西,不知道為什麽。所以神韻是很好的例子,不是所有文明都遺失了,它又被找回了,就像節目冊中說的,這是5000年後重新找回的文化,以某種方式更新了。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