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交通2020計劃 關注出租車業和道路安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紐約市今天在市議會進行2020年交通計劃聽證會,關注出租車行業健康。以及對治理道路安全問題進行討論。

聽證會一開始就針對去年夏天開始的出租車司機自殺問題進行討論,尋求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 Ydanis Rodriguez :「城市會提供更多的信息,關於給司機的心理健康項目,並給那些想要自殺的司機更多的幫助。」

出租車委員會專員 Bill Heinzen:「從一個大角度講,出租車的牌照數量的限制,去年夏天給了我們真實的例子,給我們時間停下腳步,了解這些影響,讓我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之後,議會對紐約市的問題路段進行商討,表示將會重新規劃那些事故頻發的交通路口。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 Ydanis Rodriguez :「城市將會雇用更多的機構,所以他們會給我們更多的信息,去重新規劃那些危險的路段,保護市民的安全。

去年紐約市的撞人逃逸概率增加到了25%,僅去年就有42,000次逃逸事件,城市也將對此進行討論。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 Ydanis Rodriguez :「去年紐約市發生了4,2000次撞人逃逸,每週都有人因此死亡,因為司機在撞人後逃跑。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