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此起彼伏 神韻巴黎再掀高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5月9日,巴黎國際會議中心再次迎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劇場再次爆滿。當晚的演出反響熱烈,觀眾的掌聲此起彼伏,從始至終不斷。觀眾們覺得神韻的美給人帶來幸福與喜悅,可以讓人脫離世俗,得到超越世間的昇華。

前法國財政部監察長 Jean Michon:「演出太棒了!太棒了!壯麗華美,美妙絶倫,非同一般。無論舞蹈演員還是配樂,特別是演員們與天幕的精準同步,太棒了!我從沒見過,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我希望很快能再來看。」

法國跨國集團發展部總監 Gilles Buisson:「演出的質量比我期望的還要好,我驚歎於編舞,動作,舞蹈演員的自如,音樂,和整體的氛圍。 演出給我的感受是,一定要忘記一切物質與世俗,才能通往天國。」

法國著名建築師事務所藝術總監 Corentine Laming:「我非常喜愛這個演出,如仙境般美妙,神韻是給我女兒的生日禮物。演出中所有美麗的色彩帶給我們幸福,非常感謝!」

意大利上校 Francesco Chiaravalloti:「演出太精彩了!美妙絶倫,色彩絢麗,舞蹈多姿多彩,飽含歷史,傳統融合在現代中,現代在傳統中展現,非常美的音樂和美聲唱法。」

觀眾們覺得神韻的美給人帶來幸福與喜悅,可以讓人脫離塵世,得到超越世間的昇華。

法國著名建築師事務所藝術總監 Corentine Laming:「我的心臟在喜悅地跳動,演出讓我充滿喜悅和能量,這真是太棒了,非常感謝。」

意大利上校 Francesco Chiaravalloti:「我感到幸福,感覺被帶入另一個世界,一個精神的世界,真正的人的世界。」

法國跨國集團發展部總監 Gilles Buisson:「演出帶給我的太多了,因為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各種物質問題或人際關係問題,而在這裡,不再有任何物質的困擾。演出最終可以讓我們脫離塵世的一切,超越世間,即刻得到昇華。」

前法國財政部監察長 Jean Michon:「一定要去看,所以沒看過神韻的人一定要去看。我自己以前也不了解神韻,但從現在起,每次神韻來巴黎,我都會來看。」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