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天道 巴黎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5月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一場演出爆滿,觀眾稱讚神韻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最美的部分,具有極高的精神性,帶入回歸天道,在當今非常重要。

中華民國駐法國代表 吳志中:「我現在感覺當然非常好,因為神韻帶來許多真善美的,有關於中華文化裡面真善美的這一部分,透過神韻,她可以把中華文化裡面的最漂亮那一部分,這樣介紹給法國,我覺得這應該是最好的一個方法。」

公司老闆 Béatrice Wibaux:「我感到很安心,很放鬆,精力充沛,心情愉悅,感覺非常好。」

公司老闆 Patrice Broutin:「我非常喜愛東西方音樂的結合,非常動聽,聲效完美,舞蹈演員也特別棒。 」

物流企業高管 Gaël Carré:「演出一開始,我們看到天神降臨人間,最終,節目最後我們又回歸天道。」

觀眾稱讚神韻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最美的部分,具有極高的精神性,帶入回歸天道,在當今非常重要。

物流企業高管 Gaël Carré:「是圓滿的感覺,巨大的幸福,非常的祥和,極高的精神性。博愛的信息,寬容,宏大的寬容,是我們很需要的。」

公司老闆 Béatrice Wibaux:「傳遞的信息非常正,很簡潔,表達了希望與善良。對我個人而言這很重要,對這個時代就更加重要了,因為我們身處在一個非常物質化的時代。所以這個縱向的精神層面,無論是怎樣的叫法,都十分重要。」

中華民國駐法國代表 吳志中:「在現在這個全球化的世界裡面,其實文化之間比較是光明面,正面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我想神韻在這個方面做的非常透徹,做的非常好。」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