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普利茅斯再爆滿 觀衆感歎充滿能量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訊】5月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南部普利茅斯王室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感歎舞台上充滿能量,神韻藝術家們的熱情表演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快遞公司董事 Richard Howard:「演出妙不可言,精彩絕倫!從未看過這麽棒的演出,我們還想看更多。沒見過如此絢麗的色彩,天幕也令我大開眼界。美妙至極,讓人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快遞公司董事夫人 Jo Howard:「演出簡直不可思議,讓我感到震撼。女演員們豔麗動人,舞蹈出類拔萃。」

企業主 Cindy Draper:「(音樂)悠揚動聽,的確不同凡響!還有女高音歌唱家,真可謂是游魚出聽,令我陶醉其中。(歌詞)也富含感情,感人至深,有些地方几乎讓我落淚。」

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讓觀衆感到非常遺憾。

快遞公司董事 Richard Howard:「真是奇恥大辱,雖然對我們來說,能夠觀賞神韻並了解中國文化非常好,舞蹈更是歎爲觀止。但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簡直是太可惜了,非常遺憾。」

快遞公司董事夫人 Jo Howard:「我覺得這很讓人難過,中國人錯過的是精彩絕倫的演出。我真的很希望神韻能回中國大陸上演。」

得知藝術家們都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觀衆們感歎演出帶給他們非同一般的感受。

企業主 Cindy Draper:「我絕對感受到了!能看出來他們不僅非常敬業,同時又無比優雅高貴,我覺的這些都表現出來了。」

快遞公司董事 Richard Howard:「藝術家們每天肯定是花很長很長的時間訓練,絕對一流,而且他們無比矯健,舞台上充滿了能量和繽紛的色彩,非同凡響。」

快遞公司董事夫人 Jo Howard:「我看到了他們的熱情,在舞蹈中展現出來。藝術家們技藝精湛,身形矯健,盡心奉獻,能感覺到他們散發的熱情和活力。我認爲他們必須(真、善、忍)樣樣具備才能在舞台上呈現那樣的演出,毋庸置疑。」

退休偵探 James Dines:「我無以言表,演出妙不可言。我推薦所有人,每個人都來觀看神韻,這應該成為你必須要做的事,會使你精神受益。」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普利茅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