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圓滿落幕 劇院總監:神韻展現神的存在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5月1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第十一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全場再度爆滿。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界人士慕名而來,他們對神韻頂級的藝術表現讚不絕口,認爲神韻展現了神的存在。

劇院藝術總監兼總經理Alexander Gifford: 「今晚我們欣賞到的是一種精美高超的藝術形式,中國古代的舞蹈傳統令人歎爲觀止。這是高雅的藝術,充實了我的生命,我非常高興能夠有幸欣賞。」

劇院創辦人 演員 作家 Alexander Barry:「我認爲舞蹈精彩卓越,編舞超凡脫俗,服裝精美典雅。我數了數演員們至少換了100套服裝。色彩和天幕效果奇佳,充滿巧思。」

當得知演員們都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吉福德先生表示,他感受到很强烈的能量,帶給他超凡入聖的美妙體驗。

劇院藝術總監兼總經理 Alexander Gifford: 「特別是下半場開場的《雲中仙》,對我來說特別優雅曼妙,散發出神聖的能量。我感覺劇場裏出現了一個神奇的能量場,我們觀衆都被調到與之同頻共振,這個場肯定來源於散發着那種能量的修煉者。如果他們自己本身沒有修煉到很高境界的話就無法達到這一點。」

觀衆稱讚神韻藝術家揭示了精神文化的最高境界。

劇院創辦人 演員 作家 Alexander Barry:「這個政權(中共)摧毀了中國人的精神、心靈和文化。所幸的是在中國之外真相在流傳。等神韻能夠回到中國,復興真正的中國文化,並使之成爲世界文化的一部分,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受益。」

劇院藝術總監兼總經理 Alexander Gifford: 「我非常欣賞的是,能夠看到這樣一場大膽表現精神信仰的演出,展現了神的真實存在,動人心弦,美不勝收。在西方社會我們因爲文化傳統不敢這樣做。所以能看到這樣的演出讓我非常感動。我覺得今晚我們看到的,是向我們揭示精神文化的最高境界,感覺這是對最高水準、最精華的中國文化的復興。」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