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製作 戲劇製作公司董事讚神韻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週二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進行第十場演出,現場依舊爆滿,觀眾反響熱烈非凡。戲劇製作公司創始人表示,神韻是頂級製作,展現了正統的中華文化。

戲劇製作公司創始人兼董事 Clara Andersson:「絕美超凡,特別令人難忘,我覺得整場演出都有著最最高的質量和價值。 舞蹈演員們技藝精湛,你能看出他們訓練有素。這是我所見過的、技藝最為精湛的藝術團體之一,演出絕美超凡,協調完美,編舞精彩出眾,演員合作無間。」

高端品牌攝影師 Laura Arnott:「我認為神韻的色彩壯觀絕美,每分鐘的呈現都是視覺盛宴。背景天幕一直呈現不同的美麗場景,真是精彩紛呈。」

寄宿學校監護機構創始人 Stephen Arnott:「演出獨具匠心,舞台燈光、演出服飾、精彩編舞、還有卓越超凡的藝術家,融洽諧和,舉重若輕。」

慈善機構委託人Neville Sheperd:「我更喜歡演出帶來的感受,不僅是喜歡精湛舞蹈技巧,而更喜歡動作背後的內涵:演員的感受,以及他們的表現方式。」

觀眾盛讚神韻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所作出的努力。

戲劇製作公司創始人兼董事 Clara Andersson:「演出中呈現眾多的中華文化遺產,結合當代方式表現,整體效果非常好。」

高端品牌攝影師 Laura Arnott:「我覺得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很偉大。我之前並不了解如此精彩出眾的演出,神韻值得更多人關注。我認為我們可以多看神韻這類的演出。如此美好、輕鬆愉悅、引人向上。」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