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實現夢想!國際著名醫師帶太太看神韻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4月28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獲得觀眾的熱烈讚賞。一位國際著名眼科醫師在太太生日當天帶她觀賞神韻,作為生日禮物,實現了太太長久以來的夢想。

國際著名眼科權威 Jackson Coleman:「今天是我太太生日,她非常喜歡芭雷舞,看神韻演出是她的生日禮物,她非常喜愛演出。」

太太 Jane Coleman:「演出獨一無二,超乎了我的預期,來看神韻是我的夢想,三年來我一直想看神韻,今年終於美夢成真了。」

Jackson Coleman是一位國際著名的眼科醫師,在超聲波上有突破性的發現,他發明了第一個商用B超眼球醫療器材,並擁有多項專利。現在在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擔任教授的他與太太都對神韻演出大為讚歎。

太太 Jane Coleman:「我喜歡芭蕾,神韻演出某種層面上比芭蕾更加壯觀,不但色彩耀目,背景天幕的一切都栩栩如生,裡面還有流水,我先生特別喜歡雨景。」

國際著名眼科權威 Jackson Coleman:「故事非常美好,好像將我們帶入想像的世界,舞蹈演員非常優秀,我喜歡那些翻騰的技巧。」

舞劇中描繪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一幕,令兩位印象深刻。

太太 Jane Coleman:「舞劇中那位女子奇蹟般地死而復生,我喜歡那樣的概念。」
國際知名眼科醫師 Jackson Coleman:「關於善與惡的故事。」
太太 Jane Coleman:「是的,善良戰勝邪惡的理念。」

心理治療師 Moira Padfield:「演出正面積極、充滿希望、引人深思、非常美好。」

心理治療師 Elizabeth Iobst:「神韻是給全人類的禮物。現在的人們有點失去了方向,我們與本性的善良漸行漸遠,也失去對他人的尊重和關愛。神韻找回了那一切,演出中展現對先人的尊敬,老年人和年輕人都能向彼此學習。」

觀眾表示神韻傳遞出強大精神內涵和神性價值,使他們深獲啟迪。

心理治療師 Moira Padfield:「神韻演員展現了他們對所做的熱愛,他們心靈的純淨,他們將這些都傳遞給了觀眾。」

心理治療師 Elizabeth Iobst:「我看到了演員們的心靈自在奔放,神韻真是無與倫比。」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