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藝術界 八旬畫家父女:完美沁人心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週五(26日)在桃園進行第四場演出,獲得觀眾熱情迴響,售票達100% 現場還加座位,高齡八旬畫家林英哲讚神韻演出是世界第一秀。

景觀室內設計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希瑀:「神韻給我的感動,很真,也很善,也很美。」

畫家林英哲:「無論是舞蹈演員還是顏色,衣服的顏色,還是天幕,都是很頂級。」

八十多歲的畫家林英哲擅長描繪故鄉人文風情,作品曾獲得日本美術大賞, 26日和擔任景觀室內設計董座的女兒,一起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週五在桃園進行第四場演出,讚神韻演出是最頂級的。

畫家林英哲:「《月宮會嫦娥 》那個節目真的是搭配得很好,一個民間故事用舞蹈來表現,又和科技連在一起,那是很不容易的,看起來很,連看的人都有上月球的感覺。(顏色)配得很柔和,每一個節目都不一樣的服裝,都很講究,都有飄飄欲仙的感覺。」

景觀室內設計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希瑀:「我覺得非常完美,也很無懈可擊。我覺得透過這樣的舞蹈跟藝術表演,很容易去讓人沁入你的心,回歸這個真『本』,所以我會推薦大家來看神韻演出。」

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退休教授楊熾明:「兩句話來形容,精采絕倫,歎為觀止。」

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退休教授楊熾明,感佩神韻演出從主持人到舞蹈演員們,引導觀眾能夠進入中國傳統的五千年歷史故事裡面,對整體的呈現,驚歎不已。

台北教育學音樂系退休教授楊熾明:「(主持人)引導觀眾能夠進入這個感覺裡面,體會感覺,最重要的就是音樂跟舞蹈的結合,還有中國傳統的歷史故事,讓回味起以前的那種感覺。」

林希瑀說,五年前在澳洲第一次看過神韻演出,再次陪高齡八旬父母一同觀賞,感覺身心靈再次洗盡,也希望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彭聖墻、張年潔、趙揚台灣桃園報導